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小草拥有碧绿笔挺的身姿,花儿拥有沁人心脾的芳香,太阳拥有金黄耀眼的光芒,小鸟拥有自由翱翔的翅膀……而我拥有什么呢?

我没有富裕的家境。聚会上,许多同学拿着“苹果”手机拍照上网,而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地啃苹果。我没有骄人的成绩。每次考试总有同学稳拿班级冠军、亚军、季军,而我总是居于他们之后,胜利的掌声一次又一次与我擦肩而过。我也没有大家口中“可以倾诉的姐姐”,“可以依靠的哥哥”,只有一个要每天与他作斗争的弟弟。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就是一颗尘埃,飘飘扬扬,什么都没有。

一天傍晚,我真的分身成了一颗尘埃,飘落在我家里的吊灯上。听,有锅碗瓢盆的声音——那是妈妈在忙着做晚饭;听,谁在哈哈大笑——爸爸、我、弟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娱乐的电视节目呢;家中的小鹦鹉也在夕阳中兴奋地学者爸爸的男中音在笑呢!

突然,一阵风刮起,我被吹了起来,飘到了学校。教室里,同学们正进行着紧张的物理考试。这个眉头紧锁,那个奋笔疾书。我很感动,我也要考出我的最好成绩!考试结束,老师改卷神速。同桌看着那张满是红叉的试卷,忍不住唉声叹气。我的试卷上打满了一个个诱人的红勾勾。“这试卷其实挺容易的嘛。”我在心里默默地想。随后,我的嘴角不禁使劲上扬。

下了晚自己课,我又随着同学们飘到宿舍。我看到有的同学在洗衣服,有的在洗头,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拖地……我则在洗手台上洗袜子。洗完袜子,我刚坐在床上,好朋友就把一包饼干递过来,我拿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的教诲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亲情永不下岗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原来这才是语文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作文600字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作文600字
    我也曾感动过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