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


一张有趣的照片
瞧,这张照片上的小孩是谁呀?他竟然坐在大象的鼻子上,还那么悠闲自在!哦,原来那就是我。

看到了这张照片我想起了在一年级发生的一件快乐的事。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向往已久的上海西郊动物园,看到了鼻子长长的大象,机灵敏捷的小猴,悠闲自在的长颈鹿,凶猛的老虎,在泥地里睡大觉的犀牛……

那天我可被那可爱的大象,笑坏了肚子。瞧,大象们又开始表演了。一头身披彩袍、头戴帽子的公象慢慢走上舞台,开始为观众按摩了。我很奇怪,大象没有手,它怎么给人按摩呢?只见大象先用鼻子拍了拍人的身体,然后就拎起粗粗的大腿,按在观众的肚子上,轻轻地揉了起来。那位观众在这位“大师”的按摩下,竟开心地笑了起来。

坐在下面的我也按捺不住了,也想和大象们来个亲密接触。我立刻拿了大象最爱吃的胡萝卜,送到它的面前。大象可开心了,伸出长长的鼻子,和我打了个招呼,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然后卷起我手中的胡萝卜塞到了嘴里,津津有地吃了起来。吃了一个,它好像还没吃够,用温柔的眼睛看着我,摆动鼻子像一位小孩在撒娇似的说:“小朋友,我还要吃,我还要吃……”我把胡萝卜都给它吃了。接着我还和大象跳舞呢!我抱着大象的鼻子,它把我轻轻抱起,随着音乐,它摆动鼻子,我真像在做梦,我竟然和大象在一起跳舞了,好酷啊!我也是一头会跳舞的“小象”了。这时,妈妈立刻拿起相机拍下了我与大象共舞的美好时光。

照片留下了我快乐的时光,照片留下了我童年的美好记忆,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让美好生活变成一张张图片,永恒的珍藏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的教诲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亲情永不下岗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藏在心中的恼人小鬼
       无处不在的美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有趣的读书时光
    一张白纸
    有趣彩绘
    有趣的义卖活动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有趣的朗诵比赛作文6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有趣的气球节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