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温暖又冷漠的冬


温暖又冷漠的冬
冬天到了,估计这时故乡已经开始下雪了吧。彝族年假放了,我却一直在西昌逗留,也许是因为那得天独厚的天气,也许又记起那公交桥下的惨案:
在一个温暖的暖炉旁,我换上轻巧舒适的羽绒衣,妈妈在厨房里和亲戚们一起灌香肠,几个小妹妹在旁边争着打下手;那几个爱惹是生非的哥哥弟弟也在外面放火炮吓邻居家的狗;爸爸和那些大伯,二伯他们边嗑瓜子边打麻将,几个稍微有点贪财的兄弟姐妹也在旁下注赌输赢······冬天是那么的美好,以至于乞丐也欢喜起来,因为有那么多的好吃的,而且此刻家家户户也大方慷慨了。猪啊,羊啊,鸡啊一道道宰来敬祖宗,敬完祖宗便被小孩子抢去和小伙伴分享成果了,就连狗也吃得着荤腥了,突然下起了小雪,那么轻盈,洁白,美丽,就像神仙派来下界的精灵,大家祈祷着下一年的丰收······冬天,在我的记忆中是那么的温暖,那么令人沉醉。
“啊!不要,不要,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一个衣着破烂的人摇摇晃晃的在路上竭尽全力地奔跑,“站住,欠债不还,还屡教不改,别怪我下手狠毒!哼哼,看你还敢跑。”几个穿着严谨的壮汉不停的追逐,手中的黑色铁棍泛着森冷的光,似在嘲笑那人的不自量力,又似死神挥舞他那无情的镰刀。那人本就无多少力气哪有和这几个壮汉赛跑的能力,可是就要再追上那个人的时候,偏偏又放慢脚步,耐心的玩着“猫捉老鼠”的游戏。突然,那人腿一软踩到了一块石头,摔了个四脚朝天,头被新上过沥青的道路磕出血液,头发被血液凝成一大块,那个人感到头在不停地嗡嗡作响,他看到了“死神”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的教诲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亲情永不下岗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藏在心中的恼人小鬼
       无处不在的美
       考试我想对你说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那一刻温暖我心
    一句温暖的感谢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等温暖回家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微笑温暖他人
    温暖就这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