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谢您的教诲


感谢您的教诲
我收到您的来信了,从你那耐心辅导我的字词中,我体会到了您对我的爱和对我的憧憬,当然,我也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昨天下午,阳光明媚,我正背着书包高兴地回家去,却看到邻居玛丽大婶坐在她的花园旁发着呆,我心生疑惑,便走了进去。我问玛丽大婶:“大婶,你怎么了?”大婶听到声音才反应过来,满脸微笑地对我说:“哎呀,是小高啊,来来来,快坐。你来这儿有什么事吗?”我说:“我刚刚放学回家,看见大婶你坐在这里发呆,我想,肯定是你有心事,我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吗?”大婶听了,笑了笑,说:“我很好,没什么事,只是我的小孙女过几天就要过来玩了,她一直要我给她种花,怎么样都不肯放弃。但是,唉,我这把老骨头,稍微弯一弯就散架了,还怎么给她种花呢?”我想了想,一拍脑袋,满脸自信的对大婶说:“哎呀,这可巧了,我不是刚刚从我爸爸那边回来吗?我还在那边给他种过很多花呢!我觉得我应该能帮到你!”大婶听了,可兴奋了:“那就麻烦你了。”“没问题!”

说干就干,我先买来花,我买的是那种还没有开放的花,放在土里还能继续生长,我又买来一把小铁丘,就直接一路飞奔回玛丽大婶家。开始动手了,但是我经常搞错,又加上刚才跑过来,累得气喘吁吁,注意力就更不集中了,渐渐的乱了阵脚,幸好玛丽大婶站在旁边指点我,我才没有一直混乱下去。渐渐地,太阳开始西下了,我听见有人在叫我,一开始以为是幻觉,后来,那声音越来越响,越来越像妈妈的声音,我回了一声,听见有人飞奔过来,看见果然是妈妈,妈妈着急地叫道:“你这孩子,放学了也不回家,吓死我了,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呢!&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亲情永不下岗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藏在心中的恼人小鬼
       无处不在的美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感谢孤独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感谢阳光雨露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有你
    感谢冬天
    爱上您的唠叨
    下辈子还做您的女儿
    感谢对手
    感谢有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