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星期四的中午,天气特别闷热。我家的小黑狗趴在地上,耷拉着耳朵,不停地伸缩着长长地舌头,“哈哈……”地散着热气。屋里好像一个大热蒸笼。屋顶上的吊扇一个劲地转着,任然无济于事。爷爷穿着背心,流着汗水,拿着蒲扇,不停地扇着风,在客厅里心烦意乱地走来走去。
窗外黑沉沉的。天上的乌云越来越多,越来越低,好像背着什么重担似的。风将地上的纸屑吹得直打转转儿。凉在竹竿上的衣服裤子使劲地荡着秋千,衣架和竹竿发出“吱嘎、吱嘎……”的响声。树枝也一个劲地摇头晃脑。玻璃窗被吹得“噼里啪啦”作响。
突然远处传来“轰隆、轰隆……”几声闷雷。天空划过一道闪电,紧接着只听见“哗嚓”一声利响,吓得人魂飞魄散。
霎时,天空下起豆大的雨点。打在屋顶的灰瓦上发出“嘣、蹦……”的响声。地上溅起一层薄薄的烟尘。转眼间,屋顶上掉下一串串断了线的“珍珠”,随后“珍珠”魔法般地变成了一根根晶莹剔透的线,好似一幅水帘。
突 然,大雨倾盆。风声、雷声、“哗哗”的雨声混成一片。门前的几颗大树像发了疯似的甩着“长发”。刹那间,平地起水。阴沟暴涨。夹杂着生活垃圾的污水横流。 “糟了,糟了,小华,屋里进水了,赶快拿扫帚来。”爷爷一边说一边又是去关电源,又是去关窗户。姐姐赶紧拿着扫帚不停地往屋外扫水。我站在门口,只见屋外 的砖墙被大雨打湿了半截。路上的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藏在心中的恼人小鬼
       无处不在的美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人生路上风雨多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风雨中的花朵
    夏天的暴风雨来临作文
    风雨之后见彩虹
    风雨之后见彩虹作文
    风雨过后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