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读书时光


有趣的读书时光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随着这句高尔基的名言,可以读出那么多的信息:书籍可以开阔知识面;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让我们看到耀眼的希望曙光。你们肯定也喜欢读书,我们一家三口可都是“书虫”,那么让我来讲讲我家的读书故事吧!

我们家常常会讨论一些书中的人物或故事,经常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得热火朝天。一次我们家在讨论《明朝那些事儿》这本书,我首先发表了意见:“我认为这本书非常的幽默。”妈妈让我给爸爸讲一些朱棣的故事,我就兴趣盎然地给爸爸讲了起来:“朱棣是明朝的第三个皇帝——朱元璋的儿子……”我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地讲啊讲啊,一点都没有停顿,爸爸也聚精会神地听着,看着爸爸听得津津有味,我越讲越兴奋,讲这么多的故事,早就口干舌燥了,我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爸爸赞不绝口,连连称赞道:“奈奈,看书就是要这样,要读进去,充分理解。”我连连点头称是。这时,一直坐在旁边的妈妈开口说话了:“奈奈,爸爸说得对,以后看书要用心看,用心理解。”我默默地想了想这句话,便点点头。家里的讨论会真热闹!

一天,我正在房间里看《山羊不吃天堂草》这本有趣的书,突然,弟弟跑过来,一把拉住我的书。我也往回拉,只听“嘶”的一声,书被拉破了,我目瞪口呆,忽然,我醒悟过来了,赶紧把这位“捣蛋大王”给请了出去。他出去之后,我的耳边清静了不少,又目不转睛地盯着书看起来了。看着看着,我突然听见门外有“哇哇”的哭声,走出去一看,原来弟弟正坐在地板上哭,原因就是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5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天目湖
       人间自有真爱在
       走在乡间小径上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由办手抄报而想到的
       埋在心底的自豪
       爱的叮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倾听大自然
     孝暖重阳孝在重阳
     我收获了成功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品读书籍开启阅读之旅
     时间雕刻了爱情
     有趣的读书时光
     游天目湖
     人间自有真爱在
     走在乡间小径上
    旅途中的读书故事
    有趣彩绘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有趣的义卖活动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有趣的朗诵比赛作文6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