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句温暖的感谢


一句温暖的感谢
“谢谢你,老师傅!您路上小心些。”欢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那天的场景……
每周一次的古筝课都是由妈妈陪我去上的,而我们的“坐骑”,就是三轮车。
“到知音琴行多少钱?”“10元!”“我们以前都是8元的。”“我这儿就是10元!”“那我们……”“……”原本以为可以顺顺利利的上了车,可是身边愈来愈大的争吵声却令我不容忽视。
“那我们不坐了!”妈妈拉着我的手顺势要走向下一辆车。“别别,8元就8元!”老师傅不愿将到手的生意拒之门外,拉住了我们。
似乎是带着丝丝怨气,一路上,老师傅的车开得很快,我们坐在车上“摇摇晃晃”,一点也不舒服。遇到红灯还一个急刹,把我和妈妈都吓了一跳。这不满的行为像是在对我们倾诉着他心中的种种不满。可能是为自己得不到应有的报酬而生气,好像是为自己遇到了我们而抱怨,也许是为自己今天挣钱很少而唉声叹气。
到了龙翔商业城,本应该送我们进去的,可老师傅却又一个急刹,把我们从门口就“抛弃”了下来。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把8元钱给了老师傅,同时笑容满面地说了一声“谢谢您,老师傅。”
老师傅一怔,一双布满老茧的手正要接过钱,却一下子愣住了,接过钱,他又一次拉住我们,“我送你们进去把!”我也是一愣,随即便上了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4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等温暖回家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微笑温暖他人
    难忘的一句话
    温暖就这么简单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