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把感恩留在心底


把感恩留在心底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熟悉的老调回绕在耳畔,勾起了我感情的涟漪。是呀!我们要把感恩留在心底,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那些鼓励我们,关爱我们,帮助我们的人。
生活中,有两个人的存在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长大成人。他们就是父母,他们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总是一味地付出,不求一点儿回报,对儿女的爱永不停止!从我呱呱落地之时,他们就决定把所有爱都给我。仍记得出门时的一句嘱托,回家时的一句问候;也忘不了当时我受伤时的一个微笑,成功时的一个大拇指。初中了,每晚学至深夜,母亲总会端上一杯热牛奶,冒着热气,是爱的温度……让倦意消散。
爱是相互的,父母爱我们,我们也应该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我们已经长大了,懂事了,要理解父母的苦恼。在他们的生日,我同样为他们祝贺,送他们爱的礼物,为他们分担烦恼。把感恩留在心底,我定要用这一生的情去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这不是笑谈,而是一个孝子之心。
是谁,在黑暗燃烧自己为我照亮前方的路,无怨无悔的传授我们知识?是老师。一生中,有许多老师都为我们呕心沥血,我们要懂得感恩。
我永远忘不了,当我考试失意时,老师鼓励安慰的话语“没事,下次再来”。一句话,简短而有力,如同清风,吹散了心中的愁苦,让我重拾信心;忘不了当我在篮球场比赛中拼搏而受伤时,老师用阳光般笑抚慰我的创伤,忘却了疼痛;更忘不了走进考场时亲切的嘱托……
老师为我们付出一切,我们难道不应该感恩吗?九月十日我给老师发出了祝贺的短信;学校运动会,我们去看望了小学老师……我尽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4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我是蒲公英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感恩老师
    感恩幸福作文
    感恩幸福生活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常怀感恩心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感恩伴我成长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