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深处作文600字

记忆深处的花海,告诉我,学会珍藏.
   ——题记
   在我意识海的深处,有一片记忆的小岛,岛上的花儿竞相绽放,它们都是我的珍藏.
   曾几何时,孤寂的寻找最眩目的光芒,总以为一切都在前方,只要找到那宝藏,一切自己就会成为最美的珍藏……
   终有一天,终于停下来面对迷茫,一直到太阳一次次的落山,一次次的升起……周围的一切和时光一起飞转,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里等待,等待奇迹,等待时机……
   身边微笑的花儿,轻声细语:
   菊花:昏溃的东晋让我开始了使命,一抹茶色的记忆,告诉所有的人:与世无争……
   昙花:悄然绽放我的记忆,我回首,一切都是不可琢磨的努力和等待着的肯定和奇迹,但是,守候着,就会终了最美丽的期盼,我会给最痴迷的追逐最浪漫的梦境……
   玫瑰:我孤独地美丽着,但是从来没有知道过自己深藏在心底的哀伤,我缺少的是我自己的热情,原来,其实是我一直在错过,错过,错过……
   仙人掌花:有多少人知道我也有我的梦想,我遍身装甲,不过是用冷漠保护自己的脆弱,包藏自己的懦弱……我需要的,不过是一句的关怀……
   兰花:流落在石缝间,开在崖边,躲避着锐利的鹰的目光,独自吟唱:霜风雨雪应有季,盛衰兴亡岂无凭……我来自于宇宙最初的骄傲,消逝在完结的那个归期……但是,我守护着我的高傲,坚持着永远的梦想!
   我转身,忽而觉得自己仿似是在追逐中虚度,以为前方才是幸福,但是风景一路,哪一处,不是生命中隽永的宝库?!

【篇二:走进书香深处】
   一个人的幸福来源于各个方面,而存在我心灵深处的幸福源于——书香.
   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在布满阳光的古道上,品一杯香茗,体会缕缕墨香里的魂牵梦扰……
   这幸福牵动着我走进了《红楼梦》,去为其中妙玉的清高而佩服,为其中的一幕幕爱情悲剧而感动,被刘姥姥的滑稽出场而逗乐,更为《红楼梦》背后反映的事实[1] [2] [3] [4] [5]  下一页

  • 深处作文600字
  • 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作文
  • 走进心灵深处作文
  •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 记忆深处作文45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9/2101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神奇的羊卓雍措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山水竹
       武夷山之旅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可爱的安徽
       香溪源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网络的利与弊
     电视伴我成长
     书我的快乐天地
     白石港我们的家
     节约是美德
     新生活新希望
     我的作家梦
     洗礼
     难忘的教训
    成功的前奏作文700字
    我读懂了快乐作文700字
    感动作文600字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诚信作文600字
    好奇作文800字
    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