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和外国人交朋友


和外国人交朋友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那么圣诞老人,请你替我完成一个心愿吧!我想交一个外国女孩做朋友。因为有一次,我在超市里遇到了一位外国人:

我跟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准备回家时,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位外国人,他鼻子高高的,眼睛又大又圆,而且眼珠还是蓝色的,个子很高,脸却不怎么大。那时候,我竟然还犯起了花痴,觉得他很帅。我拉拉妈妈的衣角,妈妈弯下腰来,我用手指着外国人,对着妈妈说:“妈妈看,是外国人哎!是外国人!"我兴奋的跳了起来。那个外国人好像听到了我说的话,当我又一次转过头去看他时,他也学着我,打量了我一番,然后也兴奋的大叫:“呀!中国人!中国小女孩!”他咧着嘴,满脸都堆满了笑。我先是一愣,然后又咧开了嘴,“呵呵”笑得好开心。那个外国人也跟着我一起傻笑。我们笑了好久,好久,直到妈妈说:“该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的跟外国人告别。不过最后,我留给了他一个最美的微笑。

以后,每一次提到这件事,我都记忆犹新。我记得他的笑,也记得他的幽默风趣。我真希望,我也可以有一位外国的朋友,我们一起笑,一起讲述着自己的国家。我可以教他语文,她可以教我英语,那会有多么快乐!虽然我们长得不一样,但我们的快乐一样。如果我有个外国朋友多好!

圣诞老人,如果您真的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那么实现我这个心愿吧!我想交一个外国女孩做、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9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那一抹微笑
       欣赏生命的原色
       游三清山
       学无止境
       我的一方天地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我和外婆(修改)
    我和外婆
    感动中国人p.s后记[一][转载
    中国人,好样的(转载)
    感动中国人p.s后记[二][转载
    中国人,被自己感动!
    中国人,美
    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
    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
    他把中国人给感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