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的回忆


友谊的回忆
亲爱的华天秀:

你好!在这快要离别的时刻,总是会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但却又不好意思说出来,也不知说什么好。还记得我们在以前在一起玩幼稚的游戏,一起开心的大笑……可是现在明明快要离别了,却只能坐在位子上孜孜不倦地写着堆的像小山似的作业。

每次我到教室,第一个就是看你有没有到。每次我快乐或者悲伤时,也会突然想起你……不知道你是否也会如此呢?
有一次我和你吵架,原因是什么我忘了,但我记得那时候的你和我都一样很生气,一个青筋暴起,一个紧握拳头。发火之后,第二天却又和好如初,亲密得像一对好姐妹。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过这样也好,不然没她这个朋友了,我多孤单呀?你是不是这样想的呢?而且,为一件小事就可以打断我们的友谊,那我们真的还算朋友吗?哈哈。
回想起以前,我不由得有些担心。初中了,我们还会见面吗?我还能碰到像你一样的“好姐妹”吗?我们会不会忘记那些在一起美好的回忆呢?
你身高不高,是我们班最矮的女生。皮肤是淡黄色的。眼睛大大的,再阳光下显得十分明亮,看起来很精神和可爱,可是你却是女生中有点暴力的,有时下课,会看见你拿着课本或什么东西追赶男生……我又想起你以前总是很倔强地说自己是姐姐,我是妹妹。可你明明比我矮半个头,使我很生气,大声叫道,拜托,我比你高……你却说自己是正常身高,使我哭笑不得。
如今,让你写的同学录,在写你和我的关系时,你却说自己是师姐,让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但回想起来,心里却有一丝苦涩,要再见了啊。

每一段旅程都有一个终点,总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9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那一抹微笑
       欣赏生命的原色
       游三清山
       学无止境
       我的一方天地
       书籍令我陶醉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真诚浇开友谊花
    日记带来的回忆
    爱的回报
    友谊不分贵贱
    童年的回声
    珍藏的回忆
    暮色中的回忆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友谊如金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