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假日闲暇


假日闲暇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终于开始了,早上不需要起太早,晚上不需要熬夜到很晚,除了补课和作业,闲暇之余,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学习生活,好不快乐。

在书海中遨游

到了假期,我们终于可以把紧张的学业放一放,面对课外书而不是教辅资料了,这么美好的时光,不好好积累一下怎么行呢?可以坐在窗台上,借日光阅读,一抬头撞上满眼绿意;可以斜靠在床边,撑着头,不时躺下沉思一会儿;也可以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双手捧书,让迷离的目光聚焦......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只要舒服就好。书中的内容吸引着我,思绪随哈罗德一起穿越英格兰,与阿米尔倾尽身心去爱、忏悔、赎罪,伴执事先生和少爷去追寻......读本书,暂时可以远离聒噪的现实生活,暂时屏蔽掉耳边的蝉鸣,就算有一柄新叶正在生长也与我无关。

在沙发上休息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再大的耐心在此刻也无法避免地被磨碎辗烂,根本静不下来。打开风扇,再打开空调,往沙发上一躺,让汗水散尽,前后的衣襟也变得冰凉冰凉。可以眯起眼小睡一会儿,可以就这样简简单单地发呆,也可以回味一下似乎是很久以前发生的趣事,有时竟忍不住笑出来......脑海里的想法却不间断:希望一觉睡到飘雪,等醒来时已寒假将至;设想我等了数年的动漫新番,周五更新会有什么后话;幻想以后等待我的永远是这么舒服的状态,倒也不错。关上窗,隔离自己,不是作茧自缚,而是享受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在晚风中行走

晚上虽然也闷,却比白天要好许多,趁机走出来。热气让走路这种事也变得很难,好不容易出来一回,不好好体会一下太浪费。可以慢慢走,像一个老太婆流连身边;可以狂奔,略去一大串令人厌倦的光景;可以驻足,注视着远处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8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家的中秋夜
       夏日飞扬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又见枝头吐新芽
       光阴如梭
       我用心感受
       那一次我才懂得
       小兔探险
       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
     
     假日闲暇
     老家的中秋夜
     夏日飞扬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假日见闻
    假日三部曲作文
    有趣的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寒假日记
    假日见闻
    假日里,我们去乡下
    假日昆虫记
    寒假日记1
    暑假日记3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