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趣彩绘


有趣彩绘
这个暑假里,我参加了南一社区的一个十分有趣的活动,它既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我们的兴趣爱好。它是什么呢?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教室,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在我面前的,是五颜六色的颜料,上面架着四只极细的毛笔,比你的小拇指都要细的多。这时,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个亮洁如新的盘子,对我们说:“同学们,看到你们面前的颜料了吗?待会儿啊,我们就要用毛笔沾上颜料,在盘子上画出美丽的图案。”听完这话,我既有些兴奋,又有些担忧。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在盘子上彩绘,很期待,可要知道我对画画那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啊!

看着别的同学都选好了图案,开始动手了,我也找了个雪人图案,执笔作画。这是一个肥肥胖胖的大雪人在雪地里奔跑的场景,看着简单,可画起来还真难,关键在于很多小细节不能把两种颜色混合在一起。

刚开始画的时候,可能是紧张,我握着毛笔的手一直在颤抖,结果画上去的画也在跳摇摆舞。我只能擦掉重新画,不过我的紧张是有原因的:别的同学都画的不错,在这个高手云集的地方,谁能不紧张啊?

接下来我一鼓作气,一下子画完了雪人的脸,可不管怎么看,都有点别扭。仔细一瞧,原来我是把它的胡萝卜鼻子错画成眼睛了。这时,我突然看到我旁边的同学画的画。她的图案比我的难度高了许多,可是她却画的那样好,一气呵成,丝毫没有涂改过的痕迹,而且线条有粗有细,主体突出,看来她一定是位“专家”了。我可得好好向她学习。

终于,在我小心翼翼的勾描后,一个活灵活现的大雪人“跃然盘上”。经过和别人的比较后,我总觉得自己的画缺少点什么东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7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有趣的义卖活动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有趣的朗诵比赛作文6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有趣的气球节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有趣的乡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儿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