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温馨的睡前时光,柔软而芬芳。《猜猜我有多爱你》深深地吸引了我。故事中,可爱的小栗色兔子用他最朴实的语言、最简单的动作和最天真的想象得意地告诉妈妈——我是那么爱你!可是无论小兔子怎么想、怎么说,大兔子总是轻而易举地超过他——他的双臂没有大兔子长,他的胳膊没有大兔子举得高,他倒立着脚趾不如大兔子够得高,甚至跳起来也不如大兔子高,最后小兔子想累了,看着月亮告诉大兔子:“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多远啊!大兔子微笑着轻声地说:“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来。”小兔子无论用什么方法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总是不如妈妈对自己的爱多。
我的妈妈也像大兔子。她天天送我上下学,回家后立刻到厨房里烧一大桌色香味俱全的菜,总想让我多吃一些,长得高一些,壮一些。妈妈说:菜里有许多营养,每盘菜都要吃一点,营养均衡会使我们更加聪明。她吃完饭,洗好碗,又辅导我写字、做作业,每天督促我打扬琴。她为了放松我的心情,让我开怀大笑,使尽了绝招。直到我睡着,才有自己的时间。妈妈的爱在长长的一天又一天里。
在一个寒风凛凛的夜晚,我觉得有些头痛,不过我认为没事,睡一觉就好了,于是就上床睡觉了。半夜里,我说胡话,把妈妈惊醒了。妈妈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好烫!妈妈赶紧穿好衣服,给我量体温,不好,40.2度。妈妈赶紧背上我去了医院,那时已经凌晨二点了,挂号、挂盐水,妈妈为了照顾我一夜没有合眼。妈妈的爱在被灯光拉得高高的身影里。
妈妈经常给我买书,因为她想给我更多的课外知识。书里有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她不厌其烦地讲给我听。希望书籍能让我学会飞翔,带我去更高更远的地方。妈妈的爱在远远的希望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5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
    爱有时很简单
    你听生活有多美作文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一分钟有多久
    我的路途还有多远
    有多少父母了解儿女心
    你不懂,,我有多伤(转载)
    快乐,我离你有多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