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盼望着,盼望着,横店的脚步离我们更近了,梦幻谷也向我们款款而来。

这个暑假我与阿姨等人去了横店。这个被称为“东方好莱坞”的横店又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我又高兴又紧张!

来到横店,我们先去了梦幻谷。梦幻谷是个水上世界,来的人也多。为了乘坐摩天轮,我们排了两小时的队伍才轮到我们,不过我们也只乘坐了几分钟而以。我们还坐了星月车,由于速度太快,表弟都坐晕了!

这一切固然刺激,但唯独最让我难忘的要数梦幻太极了。

从进场的外表来看,这个梦幻太极一定十分玄幻。进场的大门有点像游戏的场景,只见一个奇怪的脸张着大嘴,这个大嘴就是入口,两边的火把燃烧着熊熊大火,让人有一种恐怖的感觉。进场之后,一个小丑跳出来,叫大家与他一起做动作,直到他满意时。表演才开始,先是经过四季,我最喜欢冬季。古人云:冬,阴阳不平。也就是说,冬天,好与坏不平均。正说着出现了两条舞龙队,突然,水中出现了两条龙。水从龙的身上流下,感觉龙有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一条龙喷水,一条龙喷火,使坐在前面的我被热死了。就这样冬天过完了。就在这时后面的火山口在发红,火山要爆发了!岩浆流入河里,河开始冒烟。这时一艘ufo飞到山顶,从里面冒出一个外星人!表演者拉巨大的火圈,摆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动作。大家不断地喝彩,不断地赞扬,表演者也不断地变出新花样,如:靠山进圈,利用后面的假山跳入火圈,若没掌控好可是要出人命的。在后面的外星人似乎心动了,从火山口上下来,与地面上的人类交往。原来梦幻太极的愿景是想让世界万物成为一家人。真是表演中体现大道理!

赞叹着,赞叹着,这个被称为“东方好莱坞”的横店的一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5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难忘的中学时光作文
    难忘的厦门之旅
    难忘的初中生活作文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难忘的旅行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