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2005年的春节晚会,一曲感人至深的节目触动了我的心灵.
   主持人报上这个节目的名字时,我完全没有看完这片段的心思,一边揉着勉强睁开的睡眼,一边抱怨春节晚会没有看点.可是当柔和的黄色光芒再度亮起时,却是一个由十几个舞蹈演员排成的一字阵.她们阵容整齐,齐得只看到为首演员的头.突然,双手齐展,俨然成了一个“千手观音”.她们精美绝伦的舞姿博得了全场的掌声,我也眼前一亮,不禁为他们喝彩.
   当这个节目表演完以后,主持人说了一句让人不敢相信的话,吃惊的并不是这个节目就叫做“千手观音”,而是这些演员都是听不见、说不出的聋哑人!
   不可能!我失口喊到.她们听不见,怎么接受导师的指导,她们说不出,又怎么配合得如此巧夺天工呢?再说,她们听不到音乐,又怎能随着节拍舞动呢?我一连串的不解.但是到了再后来,我得到了答案:是爱.是爱,把音乐灌输进她们的大脑,是爱,使他们传达出属于残疾人的感受.
   有些人害怕残疾人,有些人讨厌残疾人,有些人有意地避开残疾人,似乎残疾人与他们平凡的生活格格不入.可是,残疾就可怕吗?残疾就是魔鬼吗?残疾人只不过是天生的残缺,或是天灾人祸的后果.虽然残疾人是不幸的,可是残疾人与我们一样,拥有一颗心灵与爱!而他们只是希望能像一个平常人,能够快快乐乐,能够让人们平等地看待他们,他们也愿把爱洒满人间!做为一个正常的人,有谁愿意把歧视布满社会呢?
   残疾人们需要关爱,有了其他人的爱,他们也能够活得出色,活得英雄,就像残疾人奥运会的奥运健儿一样,披着祖国国旗,把感动挥洒向全世界.
   残疾主持人姜馨田说了这样一句话:“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难道不是吗?残疾人们的呼唤打动了我们的心灵,用我们的爱给予每一个残疾人一句真挚的问候吧!

【篇二:蚂蚁,你触动了我的心灵】
   它,突然间闯入了我的视野—一个搬运面包屑的小蚂蚁.
   这个灰不溜秋的东西在不停的寻找着前进的方向,我认为它在徒劳,它的一切生命活动尽在我的掌控之中.
   突然一个想法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何不试试去阻挠它一下,
   也许会有更好玩的事情出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用书挡住了它的去路.但它并不像别的蚂蚁一样,放弃后而逃离,它出乎我意料的继续寻找着前进的方向,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没有放过对它的阻挠.我知道它无法与我抗衡,但就在这个时候另一种厌烦的感觉在我的心里潜滋暗长,我对它失去了耐心,于是便把它与面包屑分开……渐渐的它消失在了我的视野中.
   但过了不久仍是这个灰不溜秋的东西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而它的身上再次背负了一块面包渣.此时它并不知道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将要扑袭而来―我将手中厚厚的字典摔在桌子上,而它理所当然的被压在了书下面,当我拿开书,它果然没有逃脱我对它的突然一击,但我被这种场面震撼,它的身体紧紧的抱着那个早已不成形的面包渣.而它的这种执著追求的精神深深的打动着我,恐慌、恐慌、恐慌、一味的恐慌在我的心头“冉冉升起”.
   一个蚂蚁为了一个面包渣失去了生命,然而更重要的是它的精神,它这种执著的追求精神,这种精神一旦发挥是我们人类无法抗衡的,蚂蚁,我为你感动,蚂蚁,是你触动了我的心灵!

【篇三:亲情触动了我的心灵】
   许多时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5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噢,原来是这样作文
       我学会了节约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意外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是你给了我爱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800字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这件事感动了我
    触动心灵的力量600字
    我战胜了我自己
    触动心灵的力量作文600字
    触动心灵的力量作文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