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孝心是如此美丽


孝心是如此美丽
父母为我们做了那么多,做饭,洗衣服、晒被子……而女儿的孝心在哪儿?有时在一杯浓香的茶水里,有时在一床暖和的被子里,有时它就存在我们的心里。

在一个炎热的中午,爸爸在电脑前做单位上没做完的报表,太阳毫不留情地照在爸爸的身上。在这么强烈的太阳光下,爸爸早已昏昏沉沉地快睡着了。我从空调房里出来倒水喝,刚好看见爸爸的眼皮在打架,我心想:茶可以提神吧,给爸爸泡杯茶好了。我蹑手蹑脚地放下水杯,跃过爸爸身后,跳进厨房,翻箱倒柜地找出爸爸爱喝的确龙井茶,烧一壶热水,泡好茶叶,拿进空调房里微微吹凉一会儿端给爸爸。

爸爸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手中温热的茶,端起,慢慢灌进喉咙,然后捏了捏我的脸说:“乖女儿,怎么想起给你老爹泡茶啦?”“看你快睡了,尽一份女儿的孝心喽!”我拍着胸脯象一个男孩子一样说道。

我和爸爸开心的笑了。我把孝心灌时浓浓的茶水里,爸爸用心品尝我的孝心。正是有了我这份孝心让我的家庭充满快乐幸福。

那夜的天空如刚刷过漆一样,没有星星,没有月亮,正所谓“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妈妈仍坐在电脑前修改着广告文案。那些可爱的文字,如一个个低沉的音符把妈妈慢慢地催眠,我也终于和我的作业干完了一场大战。我打着哈欠走出来,正好看见被催眠在沙发上的老妈,我看了看电脑,它正散发着微弱的光芒。于是我把文件保存好,帮妈妈把电脑关了,再从房间里把我的被子抱出来,轻轻给妈妈盖上。掖好被角后,我把客厅灯关了,从房间里拿出两条毛毯铺在床上,洗洗去找周公了。

我把孝心偷偷藏在被子里,让妈妈感受我小小的温暖。我把孝心散发到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3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我的萌宠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为父母送孝心作文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无价的孝心须在今天付出
    以孝心为话题的作文
    孝心永怀
    语文你是如此美丽
    你是如此美丽触不到
    命运亦是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