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母爱像一杯香浓的咖啡,只有细细的品味才能领悟到她的香醇:母爱想一簇羞涩的鲜花,只有静静嗅闻才能体会她的芳香:母爱更像一曲美妙的乐章,只有陶醉其中,才能感受到她的悠长。
小时候,母爱是一双细腻的手。每次出门,走有一双手紧握着我,下雨天,是这双手带我走过雨中的不安,走在人群中,走有这么一双手牵着我认识着新奇的世界,这是怎样一双手啊,细腻,白皙又有些纤长,带却是这样一双弱不禁风的手,陪伴着我走过了多少个无知的春晓秋冬,多么庆幸,我没有迷失在这个缤纷的世界。
长大了些,母爱是夜晚的等待。正月十五的晚上,在公交车上呆呆的看着外面的灯火通明,圆圆的月亮似乎在诉说着团圆的喜悦,再看看车里,零星的乘客让我感染上了一种凄凉,我却因为上课......突然,一袭红色在黑夜中显得耀眼,是妈妈!妈妈竟然来接我了,这,这..我有些哽咽。晚上十一点了,又错过了一班车,在这茫茫黑夜,该是多么冷啊。一下车,一双熟悉的手一下子把我拉进了怀里,不停地搓着我的手,似乎和记忆力的有些不同,凉凉的,又有些粗糙。“我们回家,刚给你温了碗粥,正合适吃。”一句简单的句话,温暖了整个寒冬。在烟花的映衬下,两只手紧握在一起,融化了冰雪,更温暖了我的心。
如今,母爱是幸福的陪伴。每个清晨、傍晚,都会有甜美的微笑和温暖的拥抱消弥我整日的疲劳,那双记忆中更精致的双手用行动和变化诠释了这几年的付出和陪伴,初三枯燥而充实的岁月里,每天都有妈妈幸福的陪伴,便不再觉的孤寂而是幸福。
多么幸运,在璀璨的日子里,我不曾迷失,不曾恐惧,那双手是我最温暖的记忆,更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3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我的萌宠
    感谢阳光雨露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有你
    感谢冬天
    感谢对手
    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作文
    感谢平凡
    感谢平凡作文
    感谢安徒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