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人生着色


为人生着色
以人生为纸,吾身为笔,舞动岁月,画一生五彩缤纷。 
小时听闻"人生"二字,懵懂的我开始思索:人生应该是什么颜色的呢? 
green----一生守卫 
昆仑高寒夜风雪,绿衣挺拔腰未弯。望昆仑之上终年积雪,地处高寒,一片雪白中唯有一身军绿加以点缀。哪怕只有几点零星的人影,却足以撑起整个昆仑的生机。那是守卫在祖国边疆的军人,用一生的忠诚守卫祖国的第一道防线。他们的一生,都着上了军绿色,代表着不悔不弃的守卫。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化为昆仑之上的一抹军绿,用挺直的腰杆将人生涂成军绿。 
blue----两处闲愁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有人说,人,生于世间,不断邂逅许多人,只是为了找回自己缺失的部分,即自己的灵魂伴侣。行走于世间多年,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可是他们都不是我要找的人。独处之时,常常会有孤寂之感。每于此时,我总喜欢抬头看天。因为我知道,在这一片湛蓝之下的某个角落,总有一个人同时也在等待。我仍在不断和许多人邂逅又分离,却并不急于去寻找,因为我知道,上天注定,总会遇到那个人,或早或晚。彼时,天空亦是如斯湛蓝。 
yellow----三寸日光 
流莺语春芳晴日,三寸日光醉欢颜。雨后初霁,天空中还有大片的浓云未褪,风中包裹的新鲜的泥土的芬芳拂面而来,衣裳轻扬,微冷。回头向来处张望,遥远的天边浓浓的云层中隐隐挤出几米微黄的光,微弱却温暖。悠然漫步在小径上,哪怕风雨再袭,也不改欢颜,我知道,再大的风雨,终会过去,太阳一直在身边守护,从未离开。人生如此,我的人生,一直撒满米黄的光,无谓风雨。 
end----人生如画 
人活在世,生死几十年,历经无数,或悲或喜,或勇或惧,均是人生中不可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3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雨的声音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假如没有太阳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我的萌宠
    人生点点
    人生滋味
    点亮人生的花火
    人生三部曲
    人生似流水
    人生如画
    人生关键的时刻
    实现人生价值
    人生画卷作文700字
    笑着面对人生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