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倾听雨的声音


倾听雨的声音
在‘‘沙沙’’声中,希望在升起,生命,也因此变得不屈不挠,坚强向上。
生活是由困难搭成的长阶,人们在一次次的困难中走向顶峰。当你累了,受挫了,不妨听听自然的声音,听听希望的声音。 
从题海中抬起头来,望着桌子上小升初考试的倒计时板,叹了口气,又重重的把头垂了下去。只有几天了,如果没考上好中学怎麽办?想继续做题,却怎莫也找不到刚才的思路。拿起外套,走进深山,想用这些绿色的小精灵来安抚我急躁的心。
走着走着,天空下起了小雨,我急忙躲到了一边山突起的大石头下。小雨不停地下着,发出‘‘淅淅沥沥’’的声音。让我不由得更加郁闷了。这雨是要下多久呀?小雨仍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生气的坐在石头下,看着石头上淌下的水珠在地上打出一个个水花儿。 
过了一会儿,雨小了很多。彩虹出来了,挂在了天上,天空蓝极了,没有一片云。多漂亮的天空呀。我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从石头下走出,感受着小雨‘‘沙沙……’’的声音,看着美丽的彩虹,,蔚蓝的天空,以及被小雨不断的冲刷着,仿佛新芽的嫩叶,我感受到了希望。 
继续向山里走,一粒种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几根细丝般的细根从裸露的子叶中长出延伸到土地里,小小的胚芽在雨‘‘沙沙’’的声音中傲然的直立着,向我传达着不屈的信念。在雨中,我倾听到了希望。 
两块大石头的裂缝中,一株小小的野花,含苞待放,雨落到它的身上,更使它那白色的小花明媚动人,在雨&ls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3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假如没有太阳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我的萌宠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倾听历史的声音
    倾听梦之声
    下雨的夜晚
    来自冷雨的启迪
    雨的畅想作文
    雨的印记
    倾听秋的声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