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美丽中国梦


我的美丽中国梦
五千年的文明、近四十年的发展,中国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变成了一个安定、强盛的发达国家。为我们是中国人而骄傲。
深圳仅仅是中国一个缩影,36年前,深圳还是一个小小的渔村,人们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住的是低矮的小土房;吃的粗菜淡饭,有的甚至都吃不饱;穿的也是旧旧烂烂。现如今深圳已成世界闻名的繁荣大都市!
国家的强盛离不开文化,文化是一个国家立足于世界之本,更是一个地区的根与魂。第十届文博会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举行。文博会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各展品浓缩了中华之精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展品莫过于湘绣——《中华强国梦》,绣面上湛蓝浩瀚的波涛上第一艘航母‘辽宁号’乘风破浪;最栩栩如生的展品就是双面绣:一面绣着两只拥抱嬉戏的老虎,一面绣着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最令人赞叹不已的是:人们在一块重约55吨,长12。8米,宽3米,高1米的石块上雕刻了一幅清明上河图;最……中华之博大,展品数不胜数。
各会场里,人头攒动,有的敛声屏气、专心致志地欣赏展品;有的走马观花地浏览;有的在惟妙惟肖的展品前品头论足;有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置身于文化气息中:倾听着悦耳动听的古典音乐;观赏着各式各样的展品;品味着清香典雅的中国茶;感受着中国文化的魅力而流连忘返。他们灿烂的笑容成了文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生活在深圳这样的城市里,耳濡目染下,明白身上所肩负的重任。正所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也祖国的栋梁,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掌握全面的知识,丰富我们的人生阅历;再加上强健的体魄;才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只要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8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荷花淀读后感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我的成长历程
    我的珍藏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我的老家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欢乐窝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