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五一放假了,我和妈妈、孩子一起坐着27路车去江南嫂子家体验了一次乡村生活……

一路上的风景可真美啊!一过夷陵长江大桥,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连空气中都夹杂着桔花的香味。看,左侧是绿绿的山,漫山遍野的墨绿色的桔树,绿叶中那点点白色的盛开的桔花,满地的青青绿草,飞来飞去的花蝴蝶,偶尔飞过的叽叽喳喳叫的小鸟,还有那种植着各种啊蔬菜的菜地,将山坡打扮得充满生机。拐了个弯,便看见一条弯弯的小溪,顺着公路欢快地流淌着,小溪边,柳树低垂着头,随着清风摇摆;高大的樟树枝繁叶茂,还有几只鹅在水面上悠闲地游弋……哦,一切是多么清新而美好!

“走喽,去河沟里捉螃蟹喽!”嫂子提着小桶叫道。我和孩子赶紧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往河沟里跑。河沟边绿油油的一片,溪水清澈见底,能看见小鱼儿在里面玩耍。我卷起裤管,走进水中,轻轻地搬起一个石块,放在一边,“哈哈,一个螃蟹!”没想到我的尖叫和惊喜竟然把它给吓跑了,哎!我想:是不是该换个方法呢!我想起了杨俊宇同学说的话:搬起一块石头先拦在前面,又搬起一个石块,哈哈,有一个螃蟹正准备往前爬呢!不过却被石头挡住了。我悄悄张开大拇指和食指,对准螃蟹背的两侧,一下手就捉住了它。“哦,抓了一只哦,抓到了!”我和孩子欢天喜地。就这样,我们一共抓到了七八只呢!提着小桶里鼓着泡泡的螃蟹,我们开心地笑了。

我们准备体验喂猪的乐趣了哦!提着切好的猪草,我们来到猪圈,叫唤着“啦——,啦——啦——!”一头白色的约有一百斤重的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6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小猪减肥记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诚信的准则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记一个拾荒者
     有雨必有晴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我的老家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欢乐窝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乡村历险记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