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真正的成功者


真正的成功者
在阳光深情地注视下,他们,自信地为自己鼓劲,那斗志好似一头头强壮的公牛,准备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想必,这定是一场“厮杀”了。

是啊,今天是一场关键的较量,成败也许决定着是否能拥有高高在上的荣耀。一声令下,清脆的哨声响起,扣动着我们的心弦。九班同学果然名不虚传,人高马大的他们,次次凭着精湛的防守技术,将我们班牢牢堵住,可我们同样也给力!在紧要关头,用精准地扣篮次次夺分,轻而易举地把九班死死地逼在后面。此时,一声声喝彩灌入我的耳朵里,嘈杂的人流里“七一班加油”依然清晰。“健将们”脸上正满挂着轻松的神色。

可下半场比赛渐渐不是那么皆尽人意了,太阳光越来越强烈而灼热,比分牌两页两页地轮流翻着。一不留神,就被他们班用一个漂亮的弧度给反超。比赛被渐渐推入高潮,队员们个个屏气凝神,小心翼翼。此时每一个球都是那么至关重要。离比赛只剩最后五分钟了,我们默默祈祷着奇迹的出现,大汗淋漓的他们都用最快的步伐运球投篮。此时人群中少了一份嘈杂,多了一份静穆,场上每一位球员都是那么勇敢,那么璀璨夺目。清脆的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了!赛场的另一头传来欢呼雀跃的声音。可我们班的健将们都热泪盈眶地注视着篮球。是啊,比赛前的呐喊和必胜信心,对比着此情此景,让人无比失落,这结局是谁也没料想到的。并不是他们不勇敢,他们的泪没有一丁点懦弱的感情,他们只是在坚强地反思着自己。

其实,我认为,他们也是真正的成功者,尽管没有收获冠军的辉煌,但他们曾用心在这片赛场上挥汗如雨——有笑、有泪;有甜、有酸;有得、有失,他们在这里收获了成长,站在这里,已是成功。“胜败乃兵家常事&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5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百感交集
       其乐融融的一家
       我感受到了幸福
       学包粽子
       我得到了启示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
       端午情思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记一个拾荒者
     有雨必有晴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别开生面的课堂
     跨越大自然
     跨越自己
     真正的成功者
     那一刻百感交集
     其乐融融的一家
     我感受到了幸福
    讨厌的成绩
    我们的青春在不断的成长
    有趣的成语接龙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