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爸爸的背影

爸爸的背影

  背影
  走在街心的十字路口,人来人往,看不清路人脸上残留的是笑容还是悲伤。但每个经过的背影,都让我解读出人间百味。
  昏暗的路灯下,寂寞的火车站旁,他,头发乱蓬蓬的,穿着又脏又破的棉袄,佝偻着背,始终低头寻找着,身后永远是破旧的编织袋,里面是他一无的劳动成果。比起寒冬的大街,火车站的免费座椅对他来说已经足够奢侈了,他的背景很孤单,也很卑微。他来自哪里?为什么会是现在这种境遇?我从他的背影里探寻不出他的故事,只是我从不曾想到,生存也会如此艰难!
  忽然,我闻到了青春的气息,笑声如同协奏曲般从我身边飘过,一群“马尾辫”跳着、笑着、轻快的步伐昭示着生命的活力。青春的背影如此靓丽,让我体味到了生命的蓬勃与生机盎然。多么美好的情景啊小学作文 ,一群青春美丽的背影,像水波般荡开来,感染了周围的人群。
  一身剪裁得体的西服,头发短而发亮,手上拎着电脑包,看样子是都市白领。我望着他那快速移动背影,精测他的脸上一定没有表情的。“时间就是金钱,”是他们的信条,可是,适当地“花费”一此“金钱”,让自己的身心体息一下,应该也不为过吧。
  放眼周围,其实还有更多美丽的背影,爸爸晚上加班时在灯下厚实凝重的背影……我庆幸自己有一颗善感的心,能够让我从背影里感悟人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爸爸让我懂事
    钓鱼高手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好爸爸坏爸爸作文600字
    成功的背后
    劝爸爸戒烟的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帮爸爸妈妈做事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单薄的背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