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朋友间的信任


朋友间的信任
一个坐在露天板凳上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她瑟瑟发抖,没打伞,晶莹剔透的雨水顺着她那乌黑富有光泽的头发,滴在那张秀气的脸上。她四处张望,刺骨的寒风吹来,冻得她那曾经樱桃般可爱的小嘴发紫,那张曾经充满生气的瓜子脸也苍白如纸。

雨,一滴一滴落下,顺着朋友的头发,流到她那张昔日美丽的脸,在雨的冲刷下,渐渐苍白起来。
下雨那天,我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地躺在沙发上。忽然,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好朋友雪晴约我去玩,我爽快答应,并和雪晴约定,不见不散。
虽然下着小雨,但人丝毫没有减少,反而剧增。道路拥挤,公交车迟迟不来。我焦急地等候着,时间飞逝,转眼间半小时过去了,已经过了约定时间,我开始着急,雪晴会不会已经离开了?
车终于来了。车门缓缓打开,我迫不及待上了车,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下,静静地等候着。
终于到站了,在茫茫人海中,我急切地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一个坐在露天板凳上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她瑟瑟发抖,没打伞,晶莹剔透的雨水顺着她那乌黑富有光泽的头发,滴在那张秀气的脸上。她四处张望,刺骨的寒风吹来,冻得她那曾经樱桃般可爱的小嘴发紫,那张曾经充满生气的瓜子脸也苍白如纸。雪晴,她还在等我!
我小跑到她面前,拿起手中的伞,为她遮雨,并为她拂去脸上的雨水,紧紧地抱着虚弱的她。我说:“雪晴,你为什不打伞,是不是落在家里了?你看你,都变成‘落汤鸡’了。”我的声音有些沙哑,豆大般的眼泪不争气的夺眶而出。“你怎么哭了?不要哭嘛,出门时没下雨,就没带伞,谁知道……好啦,我都没怪你,况且,我们可是好朋友,好朋友就该……”雪晴拍拍我的背,不停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2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我为妈妈过节
       今天我发现美了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往事如初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一份特别的礼物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我的朋友作文500字
    朋友,对不起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时间的味道
    朋友之间
    时间的魔力
    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作文
    朋友的呼唤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