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首走过的路


回首走过的路
在我的身后,是一串歪歪扭扭的脚印。
‘呦呵,才考那么一点分啊~’那位朋友有意无意的从嘴里飘出了这样一句话。我做沉默状,实际上我是多么想瞪上他一眼,然后再痛快地骂上几句,但我的余光瞥到那鲜明的分数,我甘愿屈服了。
这是第几次考砸呢?用妈妈的话说就是没一次考好。但想到自己辛苦地做题,整天脑子里装的都是那些痛恨万分的东西,就感到心酸。我没得选择,为了未来,我必须要拼命的学这令人枯燥,厌恶的式子,图形,那大大小小的力……但屡次失败,让我感受到了现实的残酷,看着那一个个不堪的分数,我沮丧的埋下头。“算了吧,本来就不是学习理科的料,何必强求呢?”我果断的把所有关于数学的书全都收起来了,顿时浑身轻松。背起书包走出校门,不知道是哪家的孩子在这条小路上骑自行车,骑得断断续续的,令人发急,估计是新手吧。我远远的看着她,只见她重心不稳,摔了一跤。一次教训后,她好像掌握了技巧,小心谨慎地再次练习着,把握着方向,但还是没有成功,一次两次三次……多次练习后。她好像有点不耐烦了,推着车子走了。我看着地上打滑的车轮印,想笑却笑不出来。几天后,是在公园里再次遇到她的,她灵活地骑着自行车,满世界转。那时,我为她感到开心。回到家里,我心不甘,情不愿的拿出数学作业,想要敷衍了事。但脑海里突然出现她的模样,练习自行车专注的神情。呵,还真让人陶醉呢!她练自行车的过程是多么的不易啊,我暗自感叹。但她,不是照样挺过来了么?
那么,我呢?我一路磕磕绊绊的走到现在。这一路,我经历了多少失败?回首过去,是一串串歪歪扭扭的脚印啊!那道路也是那么的崎岖,坎坷,但我不都是咬咬牙,挺过来了吗?那一串串脚印支撑我走到现在,如果我现在放弃,又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80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雕刻
       树根的启示
       画一扇窗给自己
       种下爱
       天山下的守望
       给弟弟的一封信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明天国
       国王的花园
       生命的药方读后感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爱得深沉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石缝里的花儿
     美在心灵
    走过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600字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再回首似水流年
    你我走过的日子作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回首感恩前行
    走过初一作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