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梦想而追求


为梦想而追求
每个人都有梦想,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每天都能去游乐场玩,到了上学时,这种想法很快就被我忘却了,我认为我应该有个追求,从此追求变成一种动力,带着我驶向梦想的远方。
从上个学期开始,我才有了追梦的道路,并开始学唱歌,虽然我一直都在学钢琴,但还是五音不全的,技术也不好,回想起在学校唱歌的一幕幕,都在我追求梦想的路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刚开始我还有些胆怯,但最终,我还是去参加了小歌手比赛,为了梦想,也为了追求!
刚来老师家的时候,我是哭着走的,也许是因为胆怯吧。当我觉得唱歌是一种快乐时,我的心情也舒畅了许多。老师讲的每一个内容我都仔细聆听,慢慢地竟然能哼几首曲子了,从刚开始的五音不全,到现在的能唱简单的歌,在梦想的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一笔。和老师熟悉后,我也不再胆怯了,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唱每一首歌我都充满热情,老师说我有进步了,爸爸妈妈说我有进步了,我自己也感觉有进步了,第一次感受到了一丝欣慰。
虽然我的歌唱能力跟别人还有一定的差距,也不是很自信。但我相信我还是有能力的。为了展现自我,我还是鼓起勇气参加了小歌手比赛。我精心练习,一回家就练习唱歌。伴着我的歌声,妈妈脸上也露出了微笑。这一次,我成功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记得有许多同学为我鼓掌,喝彩。我也感觉自己进步了,最终虽然不是最好的,至少我努力了,并没有留下遗憾。
当老师说要竞选班干部的时候,我想:我一定要展示自我,迈出更大的一步。于是,我在家里写了一份竞选稿,并滚瓜烂熟的把它背了下来,可到了那一天,我才发现,并没有那个职位,使我一下子落入了深谷,心里难过极了。第二天,我又重新去竞选,在我声情并茂的演说下,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我被选上了,这个光荣的职位——语文课代表。
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8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藏的回忆
       当我听到这首歌
       一道快乐的痕迹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找回遗失的善良
       匆忙的早晨
       难忘的旅行
       抖空竹
       蚂蚁旅行记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那段美丽的日子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观察芦荟作文600字
     匆忙的早晨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艰难的选择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宝安作文600字
     描写星星的作文600字
     那时那抹笑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坚持让梦想开花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
    梦想与快乐
    梦想在哪里
    梦想就是力量作文600字
    梦想与快乐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