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个冬季有你作文600字

在不经意间遇见了是一分缘,是天意。相知却是一分人意,期间需许多的元素才能让两颗心彼此靠近,才能感觉到彼此所带给的温暖,才能互相懂得尊重、理解,若有一份兴趣相投,有一份爱好共有,既能互相吸引,更能心灵沟通,那么是你我这辈子上天赐予的福分。
   真心希望通过交流、通过文字,哪怕隔着一屏,隔着一纸,你若能真真懂得,真真明白,你!就是能走进我内心深处的哪个人。
   真心希望这份情谊如一盆碳火,虽没轰轰烈烈燃烧,却能长燃不灭;虽没火树银花的耀眼,却是那黑暗中的一盏明灯。
   真心希望在我开心或伤感时,你是我心底想温情拥抱的人;可以听我诉说不快乐或分享我的快乐;一个可以不宽厚却能让我倚靠的肩膀;一个可以不强大却能让我坚定的心房。
   真心希望你愿与我静守在红尘俗世里却能淡泊宁静,可以与我携手在风雨如磐的路途,从青丝到白发……
   一份思念随日月的流逝不觉间渐长;一份依恋随白昼的交替无奈渐增;一份牵挂随季节的变换悄然渐进;依恋如柳絮飘舞,迷幻了双眼,牵挂如雨丝飘落,迷乱了心绪。轻叹!原是一种思念泛滥,溢满心室、溢出心房,洒落庭院,淋湿一季。
   一纸素笺,一支陋笔,诉不尽相思之念;一句问候,一声关爱,如沐春风开满枝头。只为相思越过冬季的苍凉,不再独迎冰霜,不再思恋成殇。盼!早早将春的暖流游弋至孤寂的夜,将春的暖意收集成温情的凝望。
   这个冬季阳光里有你,我不再惧冷;这个冬夜灯影里有你,我不再惧怕;这个冬日荧屏里有你,我不再惧寞。
   因!这个冬天有你,相知相伴一季!

【写作指导:写作要从心态、知识两方面着手】

  说到备战高考,我觉得应从两方面着手:一是心态,二是知识。

  关于心态,我觉得要做到“四心”:专心、恒心、开心、放心。前两个我就不细说了,至于开心就是要多往好的方面想,比如你又多学了点儿知识,有掌握了一套做题方法,你还可以想考完试我就可以迎来一个最轻松的假期,还有多么精彩的大学生活在等着我,想到这些难道你不开心吗?至于放心,你要明白无论什么时候开始努力都不算晚,都会有收获的。有的考生可能会担心自己考前失眠而影响第二天的考试,这你完全可以放心,高考三天我的总睡眠时间加起来不足10个小时,还不是一点事没有!毕竟我们正当青春少年,少睡一会儿不会有多大影响。

  说到知识,首先要全面发展,对弱门功课或某门功课的弱项一定要花时间在平时的做题和考试中补救;其次要跟老师的复习进度走,别忘了,老师的经验要比我们丰富得多;再次要注重课本和笔记,考前回归课本是十分必要的,因为在最后这段时间里,解题能力要想突飞猛进是比较困难的,而理清知识却比较容易,理清了知识再做题就会好得多。

  我认为合理地利用模拟题也很重要。()要从那像小山一样的模拟题里抽出一部分题限定时间,认认真真地做,而其他的模拟题只要挑一些重要的题型和自己拿不准的题来做就行。前者是为了增强“考感”,后者则是有针对性地提高。虽然高考题每年都在不断求新,但不变的传统题目仍然很多,所以多看看历年的高考题,把这些题搞清楚至关重要。

  关于高考我总结了四点经验,不知对大家是否有帮助。一是长题不难,纵观历年考题,这样的例子多如牛毛;二是难题不后,最难的题一般在试卷中间一点的位置,最后一道题往往不是最难的题,所以考生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做;三是不必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58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黄鸭与素质作文7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
       牵挂作文
       我的中国年作文600字
       过年的一些遗憾作文500字
       雨露作文500字
       有趣的朗诵比赛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600字
       关于敬佩的作文500字
       走近江南水乡文化作文600字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我爱我们的春节
     走近江南水乡文化
     母爱的奉献
     求助与助人
    冬季的温暖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
    在我们这个年龄
    冬季的馈赠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铭记这个时刻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