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节那些事


春节那些事
提到春节,几乎没有一个中国人会不熟悉,它是中国人团圆的日子,一个美满的日子;它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一个欢庆的日子;更是农历上的第一天,一个新的开始。可是,在这欢乐的日子,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到了春节,孩子们到会想到自己的压岁钱,每逢到大年初一,父母就开车带着全家人,挨家挨户的和亲朋好友们拜年,每到这时,孩子们就收到大把大把的压岁钱收到长辈给的压岁钱,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事。今天的春节里,我却把自己的压岁钱弄丢了。
大概是在大年初三的时候,一直受到压岁钱,我很开心,就想数一数自己的压岁钱有多少,谁想,在家里翻箱倒柜,却没有找到压岁钱。妈妈见我一副着急到样子,亲切的问我:“怎么了?什么东西找不到了吗?”我急忙告诉妈妈:“我的压岁钱丢了。”妈妈听了我的话也很着急,全家上下与我一同找了起来,几乎把家里所有的物品都翻了一遍,依旧没有找着。
爸爸看我一副沮丧到样子来安慰我:“没关系,我知道压岁钱对于孩子来说很重要,如果实在找不着,过后我们再给你。”听了爸爸的话,一股暖流流过了我的心头,我感到了爸爸浓浓的亲情,浓浓的父爱,但我却不愿意把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让爸爸妈妈来替我承担。
我咬了咬牙,坚定地对爸爸说:“爸爸,丢了压岁钱是我的不对,我会自己努力,想办法把它找出来,如果我找不出来,我也不会让爸爸花一分钱。”
爸爸听了我的话,很高兴,夸我长大了,有勇气承担责任。
今年的春节和往年的不同,虽然没有了压岁钱,但是我却收获了父爱,收获了亲情,更学会了承担责任。在这新的开始,我要用行动去承担责任,成为一个真正男子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53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泪的重量
       鼓掌
       除夕夜作文400字
       梦想在哪里
       收获作文600字
       夏威夷之旅
       夜晚
       泰国之旅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生命的种子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渴望一次成功
     成长是美丽的
    寒假里的那些事
    春节里的一件事
    鞭炮春节的记忆
    春节作文600字
    变化的春节作文700字
    老家的春节作文500字
    春节来临作文600字
    春节初中作文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鞭炮春节的记忆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