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今年大年三十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兴致勃勃围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忽然电视上播放了一首歌,叫《时间都去哪儿了》,听着听着,我看到一直在干家务的妈妈热泪盈眶了。我很好奇地看着妈妈,问:“妈妈,你怎么了?”爸爸说:“儿子,你妈妈感动得都流泪了,时间去哪里了呢?妈妈的时间都花在你们身上了……”我茫然地望着眼眶红红的妈妈,心想:“时间不是一天一天过去了吗?能去哪儿呀?妈妈为什么会听着歌就伤心了呢?”

春晚还在继续,可妈妈一直没闲下来过,她一会儿帮弟弟洗澡换衣服,一会儿帮我洗水果拿零食,一会儿又把我们换洗的衣服都洗好,一会儿又把我们正月初一穿的新衣服都放在床头……妈妈像一只停不下来的陀螺,不断地为我们兄弟俩忙这忙那,爸爸又问我:“儿子,你难道还不知道妈妈的时间去哪儿了吗?”

哦,我终于懂了,妈妈的时间都去哪里了,妈妈为了我们兄弟俩日夜忙碌,她的时间都用在了我们身上,她既要关心我们的身体,又要关心我们的学习,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能快乐、安全、健康地成长。可妈妈她自己却慢慢变老了,她还悄悄地让爸爸拔去了她头上新长出来的白头发……

妈妈,儿子懂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53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书我快乐
       顾盼童年
       一件特殊的礼物
       第一次送礼
       妈妈请给我多一点关怀和鼓励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挑战让人喜欢让人忧伤
       阳光真好
       蜡烛
       福的传递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渴望一次成功
     成长是美丽的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时间的味道
    爱与时间同行
    时间的魔力
    时间改变了我
    别背时间的债
    时间倒流了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