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
人的智能就象一张白纸,老师带着我在纸上画下了知识的高山;朋友陪着我用双脚踩出了一条真诚的长路;而《哈佛家训》丛书,则为我画下了一面湖---明澈如镜,包容万象的道德修养之湖。
上周日,我在英语班里换了一个新的座位,自然也有了一个新同桌。一下课,别的同学都在玩手机,而我赶快拿出那本最爱的书《哈佛家训》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说你,你的形象不会因为他们的言语而改变,要宽容地对待那些嘲笑你的人。正读到精彩处,耳边突然传来了同桌那阴阳怪气的声音:“嘿,我当是什么人呢,原来是一只拿着书装人类的脑残恐龙!哈哈!”
我没有理他,继续看我的书,没想到他却要故意挑衅我,变本加厉地嚷了起来:“嗨,你们看她脸上的雀斑,真丑!1234567,分布得好有规律,就象是北斗七星!”
听到这儿,我怒发冲冠,刚想跳起来好好和他理论一番,可《哈佛家训》里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如果你以别人的闲言碎语为自己的镜子,那你的生活将毫无乐趣。于是,我调整了一下情绪,用心平气和又严肃的语气说:“请你不要这么说我,即使你真的认为我有那么难看,但相貌也不能决定什么。我不回击你不是怕你,只是因为想和你保持和平的同桌关系。同桌是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不是相互嘲讽、吵架的!”他听了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上课铃响了,我们没再说什么。
“同学们,我们来默这一课的单词。”老师说。我从容地掏出本子,准备默写。可同桌犯了难,他忘带默写本了,向周围的同学借了半天,也没人愿意撕一张纸给这个平时惹人讨厌的家伙。同桌见没有希望,便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对我说:“借我张纸。”我没有犹豫,‘哧啦“一声撕下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5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我渴望当老师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感谢冬天
    感谢对手
    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作文
    感谢平凡
    感谢平凡作文
    感谢安徒生
    感谢有你相伴
    感谢末日
    感谢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