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别以为只有众星捧月才叫美丽,当明月缺失,星点稀疏,这种不完美也不枉是一种淡雅之美;别以为只有百花齐放才叫美丽,当花红黯淡,草绿隐然,这种不完美也不枉是一种清新之美。人生因不完美而美丽,生命之美往往闪耀在缺失的角落里。
小a是一个一出生就坐在轮椅上的可爱的小女孩,她乐观开朗,甚至比自己的父母还要乐于接受终生坐在轮椅上的事实。她很喜欢我这个邻家姐姐。有时候对比自己和她的耐挫能力,我就会不觉自惭形秽。
一个夏日的午后,我推着小a,慢慢地踱在公园的绿树成荫的小径上。我们慢慢地前进着,慢慢地说着话。在小a面前,我更愿意诉说自己的那些烦心事,在这个时候,我仿佛成了一朵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小荷花,被小a那宽大的荷叶似的胸怀容纳着。
小a静静地听,然后,她缓缓地呼吸着,说出了自己的故事——
我并不是天生的乐观,我也曾伤心欲绝过,曾痛苦失望过。
我超乎常人地记得在我2岁多的时候,一个远房亲戚看见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孩子不小了吧?还不会走啊?那一刻,我看到连一向笑声不断的爸爸也沉默了,目光里有什么东西黯淡了下来。
我是一个残缺的孩子,我并不完美。因为我不能在春光明媚的田野里奔跑着放风筝,我只能够远远地望着那些快乐的孩子们在享受属于他们的春天。我也从没上过体育课,当同学们蜂拥着向操场飞奔而去时,我只能够在教室里,一个人想象着奔跑,跳跃的欢乐与接力赛的精彩。我把很多时间都花在了吃药、治病上,可是我那固执傲然的双腿仍是死死地沉睡着,我依旧要摇着轮椅走路······
小a抬起头,循着从林叶间落下的阳光望去。那火红火红的太阳,在这个时候,显得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3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读书在浪漫的季节
       渴望快乐的童年
       致自己
       我心中的秘密
       永驻心中的微笑
       有一种高尚叫敬业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树中的沉默者
     孝敬父母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有一种高尚叫敬业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自信也是一种美丽
    我有一片天空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作文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