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
悔——是一个多令人生厌的字眼啊!只有做错了事才要悔,只有说错了话才要悔。而我却也是真真切切地悔了一次。
清楚记得,那是四年级时下半学期的期中。
出人意料的,一贯成绩保持班里前五的我考砸了,不仅是语文,数学英语也一样。
心情很糟,我郁郁地回到家中。捧着似有千斤重的三张试卷,我悄悄来到忙碌的母亲背后。“妈妈——”我嗫着声,“我期中考试考差了。”
“嗯?”母亲转过身,脸上一扫平日温和的神态,“几分?”
见到母亲严肃的神情,我不知怎地,再也说不出话来。豆大的珍珠般晶莹的泪珠儿,不停地从我脸中滑下,“叭嗒”、“叭嗒”地落在了地上。我抽噎着,似乎感到连换口气也是如此困难。
母亲见我这副模样,似是软了心,也缓和下了面孔。母亲对我说:“考差了不要紧,你只要从试卷、成绩中总结出有什么毛病,不就好了么?只要你以后改正,不就好了吗?但是——”母亲将话锋一转,“我现在的样子,真是糟透了。电视、电脑看得多,也不坚持看书了。每天一做完作业就想着要去玩,一点儿也不复习。你认为这样你还能学得好吗?还有……”
听到母亲如此地指出我的缺点,“卟通”一声,我那刚有的恢复的心态又一次跌入了遥不可及的深谷。我的暴躁有些蠢蠢欲动。
“好了!够了!不要再说了!”我向母亲发了火。说罢,便飞奔似的跑回房间。锁上门,我趴在床上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80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田忌赛马
       重返狼群读后感
       经营自己的长处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玉兰花葬
       黄瓜和西红柿的争吵
       我们也可爱
       青蛙的故事
       “小霸王”
     
     那一次我真后悔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恰同学少年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我想
     游大明山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抹不去的那道痕作文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记一次秋游作文8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旅行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美在那一方作文
    美在那一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记忆深处那一抹苍老的树影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