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想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在贫富,有梦就能赢。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我多姿多彩的童年里,就有个非凡的理想——想当一名著名的科学家,并探索宇宙的奥秘。
   由于能源供应紧张,道路上的车日益堵塞严重,人类需要一种多功能汽车。这种汽车不用烧汽油,只用被太阳光照射就能工作。它的储存能力特强,一天吸收的太阳能足够跑上一个月。它不仅时速快而且安全,只要碰到任何物体,它就会像碰碰车一样轻轻弹开。并能上天下海,在它的两侧有一对隐形翅膀,只要遇到交通堵塞,它就会展开双翼,在天空中飞翔。入海时,就像潜水艇一样,在水中畅游,我一定要当上科学家,让这款新型太阳能汽车早日问世。
   人类需要一种万能药,生病的人吃了它就会变成健康人。我一定要当上科学家,制造出这种灵丹妙药,让生病的人早日摆脱病魔的痛苦。
   现在人类在科学上的突飞猛进,已经让人类认知宇宙的范围,不断的扩展和延伸,让人类认识到一个浩瀚的宇宙。十六世纪以前,人类相信“地心说”之后,人类还认可“日心说”。建立了太阳系的观念,知道了地球、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天王星、冥王星、海天星这八大行星的构成围绕太阳旋转的太阳系。
   现在人类观测到的宇宙,是由众多的星系组成的,地球是太阳系中一颗普通的行星,太阳是银河系中一颗普通的恒星。我们观测到的行星、彗星、恒星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宇宙的边界到底是哪里……浩瀚的宇宙蕴藏着太多的秘密。这些秘密对我产生了无穷无尽的诱惑,我一定要勇往直前,努力学习,当一名著名的科学家,揭开这些谜底,认识到一个璀璨的宇宙星空。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说明文怎样才能“说清楚”】
   举例法。《电子计算机与多媒体》一文中,为了说清楚电脑与多媒体的关系,运用了举例的方法。以人为例,人的眼、耳、鼻都具有接收信息的功能,这些信息由神经系统传到大脑,由大脑统一处理。因此,人本身就是一个多媒体信息处理系统,这个系统的“司令部”就是大脑。可见,大脑与人体各部分的关系,是一个“指挥”与“被指挥”的关系。
   此外,还有许多方法可以用在说明文中,帮助你把事物介绍清楚,如“列举数字法”“比喻法”“描述法”等,在《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中,用“6300多公里”这一数字,用“一叶扁舟”这样的形象比喻充分说明地球在宇宙中的渺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79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大明山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抹不去的那道痕作文
       逝去的光辉作文600字
       尊重作文600字
       包饺子作文600字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听雨的作文45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恰同学少年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我想
     游大明山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抹不去的那道痕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800字
    我想要家的温暖作文
    母亲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