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命永恒的乐章


生命永恒的乐章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谁愿……”众人皆知,这首歌就是许美静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也充分地告诉我们:生命是世界上最important的东西。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珍爱自己。可是我呢?扪心自问,我珍爱生命了吗?想想呢……没有!也许没有过。

我好自责,我却没有将生命看得很重要,要不是上天救了我,现在我可能已经……

这件事就发生在前几天,我特别记忆犹新,星期六(1月29日)那天下午去妈妈的单位,顺便去书店看书。到了山西路,刚刚下车,接到好朋友的电话,聊了几句就挂了。接着,同学发来了新年短信,边看边过街,也没注意是红灯。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嘀……嘀……”的声音把我惊醒,原来是我右边的一辆汽车,司机瞪着我,我猛地抬头看,哎呀,是红灯!我赶紧走到斑马线的中间,只听司机小声地说:“走路不看灯啊!”我红着脸,低下了头。走在街上,我反省了自己:不应该不注意啊!要不是司机停下,我岂不是挂了?嗯,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能犯和今天一样的错误了。“喂!走路不看啊!”我光顾着想,和一个行人相撞了,我连忙道歉:“对不起啊,对不起!”她翻了个白眼走了,我心想:今天我真倒霉,我是不是吃错药了?摇了摇头,走进了书店。上楼时,楼梯陡,跌了一下,手破了。也许今天我太心不在焉了!也是今天我发现:生命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得重要!我们珍惜了吗?至少我没有!我真的是……哎,珍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51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谈手机
       付出后的味道
       暑假日记3篇
       研究报告作文
       友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生命永恒的乐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茶楼会友作文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包包子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浪淘沙作文
     生命源头的刻痕作文
     另一种姿态存在
    让生命溢出光彩
    生命源头的刻痕
    生命源头的刻痕作文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生命的光彩
    绿生命的色彩
    生命的色彩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生命的弧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