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愿望好比影子,无时无刻不陪伴着我们:它又好似繁星,每每想起眼神中都充满了渴望。谁没有自己的美丽愿望呢?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也有一个愿望——长大后做一名导游。
   每当看见电视上,导游向游客们介绍旅游区的名胜古迹、悠久的历史、各地不同的风俗时,我的心里无比的羡慕和佩服他们。他们那么有才学,知识那么丰富,又能游览世界各国的美丽风光,我能不羡慕、佩服他们吗?
   我仿佛看见十年后的自己,已经是一名国际旅行社的金牌导游,矫健的身形穿着一身休闲清爽的导游服,那时的我不再是胖墩墩的样子,个子长得高高的,头发剪成板寸,脸上肤色白皙,五官清秀,浑身散发着帅气和青年人朝气蓬勃的气息,每天辗转游历于各个国家各个著名风景区,下面就进入我一天的工作!
   嗨!游客们,大家好!我是今日大家的导游,我的名字叫王诗闻,今天我要带领大家去一睹东方第一皇家园林——颐和园的风彩。
   颐和园,是我国目前保存得最完整和规模最大的御苑,也是我国古代园林艺术家的结晶。颐和园始建于1750年,占地二百九十公顷,四分之三是水面,光是工期就十五年,更是耗费了白银四百四十八万两。可想而知清朝皇帝为建造颐和园花费了多大的人力物力。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颐和园最有名的长廊。这条长廊共有七百多米长,分成273间。看,每一间的横槛上都有五彩缤纷的画,如:花草、人物、风景等,你们相信吗?这几千幅画竟没有哪两幅是相同的。我们现在来到了万寿山脚下,仰望山上,那座闪闪发光的八角形宝塔就是佛香阁,下面的一排排宫殿,就是排云殿。请大家在上山时仔细观赏。一小时后咱们在山顶会合。咱们现在就站在万寿山山顶,这里是欣赏颐和园的最佳位置。我们的正前方就是昆明湖,游人常说它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碧玉,你们是否有同感?
   看,昆明湖多大,它周围的堤岸更长。看到湖心的小岛了吗?大家走过长长的石桥,就可以到小岛上去玩。
   我们现在就站在十七孔桥上,因为这座桥有十七个孔洞,所以叫十七孔桥。在桥的旁边的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狮子,这些小狮子姿态不一,竟没有哪两只是相同的。
   这就是旅游胜地颐和园的风光,希望大家要爱护它,保护它,祝大家玩得愉快!
   要达到金牌导游的路还很长很长,我只有在学习中不断增长自己的知识,为了早日实现我的美丽梦想,我还要努力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它走近!

【必读:描写人物的写作方法】
   作文是写人记事的,或多或少都要写到人,而那些专门写人物的作文如何才能写好呢?要写好一个人物,无外乎是写人物的语言、行动、外貌(肖像)、心理等等。鲁迅先生说:“人物语言的描写,能使读者由说话看出人来。”这说明人物语言的重要。此外,写人物的行动、外貌(肖像)、心理等,也是必不可少的惯常写法,同样重要。
   下面我就自己的感受和经验谈几点切实可用的方法或注意点:
   【第一】要写好人物作文,就要写自己熟悉的人。只有自己熟悉的人,才能感受得最真切最鲜活,对他(她)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才能有最直接的、深刻的印象。如下面例文《我是你爹》(见后文),写的是作者非常熟悉的人,所以全文写来既栩栩如生,又给人非常亲切的感觉。如果你写一个陌生的人,虽然也能够写,但写出来的就可能毫无特色,会是千千万万个中的一个,这样写来不要说感动别人,有时就连自己都觉得别扭、生造。
   【第二】要凸显人物与众不同的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9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浪淘沙作文
       生命源头的刻痕作文
       母爱如阳光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留意天上的云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400字
       校园的风景作文
       一个难忘的下午作文
       我和爸爸学画国画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包包子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浪淘沙作文
     生命源头的刻痕作文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我的美丽愿望
    我也美丽作文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
    我的学校
    故乡美丽的夏天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一朵美丽的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