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讲话

  讲话
  这几天怪了,天天写作文,不知怎么了,不是说话就是迟到,也好,也可以提高我的作文水平。
  今天,本来是平平安安的,到晚自习的时候,我后面的那位同学,不知突然和我讲几句话,值日生的眼神也真笑,就说了几句话,就被他给逮到了,那位同学也是,不和我讲话是多么的好,把自己连累了,还包括我,唉,今晚,我把学习的心思放下来了,想想我对学习的看法,想想这几天我学习的态度,如今的我,可能是因为厌学的缘故,上课总是走神,心思太重,以至于踉成悲剧,现在的学科好难,高一的时候,我一开始还是对学习感兴趣,可是慢慢我变了,变得那么地不喜欢读书,厌学,叛逆,导致许多人对我不满,父母他们其实挺关心我,他们辛辛苦苦地把我送到学校,把我养这么大,自己在学校花着父母的钱,日子过得挺潇洒,每天快快乐乐的,无忧无虑,他们呢,在外面辛苦地工作,花着他们的钱,犹如用的他们的血,自己心里有时也会有一点感触,他们都已经老了,难道真的要在他们老得不能自养的时候,还要他们照顾我吗?
  想想以前我是多么不听话,打架,抽烟,逃课,玩世不恭,对父母及其厌倦,说几句话都会吵起来,那时的我,太幼稚、太傻,他们是自己的父母,我自己都很后悔,总以为自己蛮厉害,他们都怕我,可是我错了,他们毕竟都不愿意骂自己的儿子,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他们走了,离开了我的身边,我该怎么办?难道也跟着他们离开,这是太天真的想法,他们也会伤心,我承认,我对不起他们,我不孝我是败家子。
  如今的我,很落寞。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跑步的人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