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地久天长

  友谊地久天长
  古人云:“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有谁不想多交些朋友,不要问我起友谊的桥梁,它需要你们之间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物以类聚,人与群分,没有一个人不曾朋友,但又有哪些人真正品尝过友谊呢?只有真诚者才会拥有友谊,用它扬起友谊的风帆,而人生中真正的朋友,患难见真情。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茫茫人海中,有谁会成为你的知己?如果你值得让我付出,我便成为你值得交心的朋友。
  我初中时,有个交心朋友,我们彼此牵让,互相理解,当别人在我面前说她时,我会说她很好,至少对我非常好,我们有时会闹些小脾气,但睡一觉过后,什么都抛到了脑后,我喜欢这样的感悟,我珍惜并且想念这样的友情。虽然我们在一起,全我相信距离产生美,我们都会守护这段可贵的友谊,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日子久了,在我爷爷的寿宴上我看到了她,我扶着奶奶到座位,她跑过来问我怎么在这,我随意说了一句爷爷生日,奶奶在旁边告诉我,她是我侄女,这又使我们在朋友的关系多了一层特殊的关系,回去告诉另一个朋友时,她完全不敢相信,有了这一层亲人关系,让我更加觉得她很重要,直到后来我转学,我们都一直有联系,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光里,让我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她也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人都要学会感恩,这是她告诉我的道理,我会永远记住她。
  你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你等的人来自多远的未来,希望有一个值得让我付出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跑步的人
       落叶的飘零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珍贵的友谊作文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友谊的手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