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愿望

  愿望
  我不知道今生命运如何,刚刚迈出四分之一的旅程,实在不可估算,但愿望告诉我,命运并非上天安排,只能握在自己手中。要获得幸福拥有辉煌,就得去耕耘铸造,就得左右自己,做命运的主人。
  我不知道前行的路上几多挫折,尽管年少,但陷进泥泞遭风袭雨的经历已让我领教了世间变幻。但愿望指点我,命运的坎坷是上帝的亲宠,只有在这艰辛多多的沙滩上留下足迹才能有资格欣赏明月的缤纷色彩,才能自豪地宣告,我的生活不乏味!
  我不知道摔倒之后能不能站起来,稚嫩的双肩还要用父母的双肩慰藉抚摸,但愿望正视我,就此躺下激情之火就会熄灭,拼搏之路就会中断,只要还有一盏信念之灯闪光,就没有理由成为生活的儒夫,命运的俘虏,成功之神青睐无畏的勇士,并亲传橄榄的秘籍,打破心中封冻的冰呵!
  我不知道耕种了是否有收获,心想事成的梦境一直停驻在枕间。但愿望启迪我,人的一生如同四季,春种,夏耕,秋收,冬藏。种下的是希望,播撒的是活力,希望让生活充实多彩,活力为心田除杂草荒芜,总以为世间温暖全来自太阳,其实心头的种子会传送出神奇的能量!
  我不知道面对抛来的掌声和鲜花我会不会沉醉,荣辱得失的喜悲已让我领教人性的玄奥。但愿望点化我,荣誉,名声,如同鸦片,取用适量为良药,沉于其中销骨积毁,魂魄无存。它不过是一个暂时的小憩,一次修补调试的喘息。人在征途,不是最人,而是一个踌躇满志的过客!
  我不知道付出了真诚是否会赢得友情。利来利往的市井俗媚把千年文明污上了污渍。但愿望教导我,坦诚的价值似足色的黄金,永远不会贬会贬值,与它为伴,付出的是踏实诚信,获取的是纯洁温馨,知己的定义在坦荡中愉悦,理解中的幸福,任何功利的迎取应和,留给你的只能是隐隐作痛的悔过。
  我不知道投入了真情是否会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跑步的人
       落叶的飘零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新年的愿望作文
    愿望作文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愿望实现以后
    愿望
    一个女孩的愿望2
    愿望开花
    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