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亦苦亦乐

  
  亦苦亦乐
  ----一个农村孩子的真实生活
  平度市云山镇铁岭庄中学何
  农村孩子的生活虽然简单,但很有趣。农村的孩子是淳朴的,是天真的,是可爱的,农村的生活是快乐的。
  我是一位农村的孩子,虽然没有太多的玩具陪着我。但我很快乐,因为有山有草有花有树。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一到休息日,我们几个小伙伴就一起到山上去玩,我们在丛林中嬉戏、玩耍,有时还会到小河里捉鱼。等到快要吃饭时,就把自己书包里的零食、饭菜、、、、、、放到一起,和伙伴们一起分享。
  快要过清明时,由于家长没有时间给我们吊秋千,我们便一起到别的小孩子家去玩。有时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导致两个小朋友打起来。还有一些家长,为了省事,就用绳子拴在一块结实的树枝上,让后把绳子中间放一个垫子。这样很不安全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又是一用力,会导致整个人翻下来。
  等到上小学时,学校没有校车,也不让骑自行车。于是一到放学时,我们就排着长队回家,直有到家才能散队,由于我们村是离学校最远的,所以往往回家比较晚。有时刚离开学校,看四周没有老师。路队长一喊:散队。我们便找自己比较好的伙伴一起往家走,在路上边走边玩,和他们分享一些好玩的事。
  现在上初中了,虽然学校让骑自行车,但是在学校吃的、住的都不是很好。我的家里学校比较远,所以我选择了住宿,住宿的时候,一日三餐都在学校吃,而且吃的都是垃圾食品,吃了以后就会闹肚子。一天一共上13节课,等到上完晚自习回宿舍时,便会看床铺上有老鼠屎。到了冬天学校很冷,班里有一个火炉子,只靠这个火炉子让整个教室温暖起来,班里很多同学的手上长了冻疮。在宿舍里更冷,因为地方小,人又多,所以我们就挤在一起,这样就比较暖和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跑步的人
       落叶的飘零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海洋动物的世界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