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学习为重

  以学习为重
  今天晚上,由于我的不认真,在自习课上没有认真做作业,而是和同学讲小话,这不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学生应该做的事情,读书是枯燥的,但我们要学会在枯燥中寻找一些乐趣,而不是在和别人讲话中寻找乐趣,说话就是开小差,就是心思不在课堂上的表现,讲话不仅影响到了自己,同时也影响到了旁边的一些同学,这比睡觉更要严重些,还好值日生及时地将我捉住,我对此表示相当遗憾。
  讲话一分钟,便浪费了60秒的学习时间,这句话我说得很好,但是我却没有很好地落行它,反而说话。讲话虽然会有短暂的快乐,但最终害的还是自己,这次的事情我真的感到抱歉,我下次一定会改的,希望同学们不要学我的,要引以为戒。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讲话的时候,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学习,其结果是损害了多少利益,在学校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并影响了整个课堂纪律,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我们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是人类社会不应该的,我这么做害的那个和我讲话的同学。
  其次,我在上课讲话是一处对老师不尊重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成果,但是我却没有很好地做到这一点。
  在自习课上讲话,看似小事 专注写作 作文人,却实际是反映了整个中国人的素质,无组织,无纪律,没有道德,还好意思说中国是礼仪之邦呢。
  因此,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要记住以学习为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跑步的人
       落叶的飘零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海洋动物的世界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小木船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学习就像爬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关于快乐学习的作文
    学习目标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学习弹钢琴作文
    学习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