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我没有主见,没有自我,喜欢模访他人的动作。我很沉默,沉默得让人视而不见。但是我有一个梦,就是做回自己。
  因为没有自我,我做了很多自己不喜欢做的。我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弄得自己整天祖业紧绷。睡不好觉。我在害怕什么?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
  我曾经试图着去改变,但在挫折面前我倒下了。直到有一天,我还是向往常一样反复的质问着自己。但那一天我的心开始说话了。“我不丑也不笨,和别人共同享用着这世界给予我们的一切。我很坚持很少在困难面前倒下,我也很有耐心,因为即使别人把课文背完了,而我还只背到了一增我也会坚持下去把它背下来。即使考试考了最后一名作文人网 ,我也仍向其他同学一样甚至更认真的听讲。就算听不懂我也会把笔记抄好。但我也很懒,很迟顿。我不喜欢去思考,喜欢玩,喜欢发呆。我很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并且不敢于去表现自我。我不自信。原谅我曾经懦弱,退缩过。同样也敬佩我曾经那不言败的志气。从现在开始一切归零,做自己想做的,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学会做回自己。”
  听完以后我自己都感到惊讶。原来我也有我自己的优点,我不再追究到底是怎样把自己丢了,而是该怎样把自己找回来。
  我最缺乏的就是勇气与自信,通过这样分析我应该首先从这里做起。
  主宰自我,从现在开始相信自己,前方的困难我不再是先害怕,而是勇于去面对去挑战。我从现在开始会不断完善自己,勇于面对自己。也许困难会不断涌现但我会迎来而上。
  我要找回自我,并且不断完善自我。学会主宰自我。我相信自己,希望就在前方。
  未来,我不怕。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加油!
  梦想说近不近,说远不远,所以先从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手,那人,那心
       跑步的人
       落叶的飘零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海洋动物的世界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小木船
       让我难忘的一刻
       幸福的家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主宰自我
    主宰呢?”我无语了。
    主宰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