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手,那人,那心

  那手,那人,那心
  曾有过“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之喻,母爱很伟大,但在我的生命中最拔动我心弦的爱却是在那一瞬间……
  暑假的到来无疑是给沉浸在题海中的学生们带来一抹新绿,刚踏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当然也是计划到哪去玩。
  家里开了幼儿园,由于爸爸妈妈暑假要照顾小孩子,无奈在我滔滔不绝的诉说之后,妈妈只好答应让我参加镇里办的到北京的旅游活动和外婆一起。
  下了飞机,心情超好,左蹦右跳的,可外婆却死死的抓紧我的手不让我乱跑。“哇噻,前面就是天安门了。”我高兴的大喊,由于太激动我挣脱了外婆的双手,向马路上踏去。“滴滴滴……”一辆飞驰的小轿车朝我奔来,我不禁惊惶失措,惊恐地望着脑于一片空白,感觉死亡地气息弥漫了我四周的空气,发散……我突然感觉有一双手把我推出了弥漫着死亡气息地空气,是幻觉吗?还是……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已倒在地上,回过头看,那……那是什么?我愣住了,一种说不出吐不尽地感觉,想哭但又不愿哭……
  到了医院,坐着,等待着,脑子里浮现的全是外婆倒在血道中的画面,与其用后悔来形容我的心情,倒不如说是绝望。
  想起小时候住在外婆家,晚上躺在外婆身上望星星,看着星星有多少颗;外婆在织毛衣我像个小猫一样在她身旁玩毛球,外婆去摘菜,我帮外婆提篮子,外婆在洗衣,我把水里的泡泡摸在外婆脸上,与外婆哈哈大笑……然而如今外婆真要离我而去了吗?不!我不要!不要!人生在世,需要放下的实太多,也太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跑步的人
       落叶的飘零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海洋动物的世界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小木船
       让我难忘的一刻
       幸福的家
       学会孝敬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那一晚,那一夜,那一份尊重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那夜,那月,那人
    听,那沉默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