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落叶的飘零

  落叶的飘零
  孩子从出生后,永远是父母的牵挂,孩子成熟后,日渐衰老的父母也是他们的牵挂。因为有了牵挂,才有了真情,因为有了真情,才有了感动,牵挂是思念,有如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绳线,真情是感动,有如飘零的落叶离开了秋天的大树。
  那是一年刚立秋的时候,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生活,住在一个陌生的阿姨家里,阿姨家里不止有我一个孩子,所以阿姨不可能每个都照顾得这么好,记得开学的,天气太热,所以带去阿姨家换洗的衣服几乎都是短袖。因为刚进入初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对一切都很好奇,又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竟然把要拿衣服的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结果一星期后的突然变天,让我措手不及。
  那天早上真的很冷,秋风呼呼地吹着,树叶飘飘的下落,就像是一个个的孩子离开了父母的怀抱,看着那些飘零的落叶,就想起了我现在不正和它们一样吗?离开了最爱自己的父母。因自己的大意还忘了带秋衣,现在可不能指望爸爸送来了,他已经去了广州打工,也是为我而去的,所以我也不能埋怨他。
  刚想咬着牙齿往学校冲时,我看到了一个很小的,但很熟悉的身影。虽然很熟悉,可我也不能确定他就是爸爸,因为爸爸昨晚就走了,当我又准备往学校冲时,我听到了一句熟悉的话语,“是的,那肯定是爸爸”我心情一下子兴奋赶来,也不顾外面呼呼作响的秋风,直接冲到爸爸的面前,一把抱住他,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初中三年很快就过去了,这三年中我很少见到爸爸,中考的日子终于到了,在经过两天的“战斗”之后,我满意地离开了考场,见到了老爸,现在的他,头发上出现了根根银丝,而且又瘦又黑,感觉真的变了好多,心又颤了一下。拿到通知书的那天,爸爸也只说了一句“考得不错,继续加油,考上大学。”这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在我的心里却很重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海洋动物的世界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小木船
       让我难忘的一刻
       幸福的家
       学会孝敬
       我的学校
       雨的自述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落叶归根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叶的一生
    落叶归根
    秋叶的欢歌
    旗帜永远的飘扬
    秋天的落叶飘舞
    秋叶的忧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