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
  本来之前我就被记了一外名字,而且也写了一篇作文作为惩罚,本来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了,可那天还是被记了一个名字,也许是因为那几天是在考试,考差了的我心里很烦闷,觉得浪费了之前的时间,心里一烦闷就和别人扯谈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说什么,反正都临近考试了,也没有什么心情去看书,和别人说话,胡乱扯,打发时间,我知道那是不对的,我知道我应该认真看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静不下心去,看书,翻开书本一看,觉得什么都不会,顿时就失去了继续再看下去的心情,为了打发那漫长的晚自习时间,情不自禁地就和别人讲话,于是被值日生记了一个名辽,以前在您面前保证过不再扰乱课堂纪律的,可我又是违背了我自己的保证,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竟忍不住要去讲话,明明已经临近考试了,却怎么也不想读书,今天成绩单出来以后,内心还是不舒服,尽管已经知道会退步,可当事实摆在面前的时候,还是那么的无法让人接受,今天的我反思了许久,最后总结出一个结果,还课堂上没认真,自习时不努力导致的。
  如果在之前我便常常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挂在嘴边,总是提醒自己要努力,认真读书,可就是克制不了自己,也许是我对自己要求太低了,早自习也老是迟到,总是起不来,就是起来了,也是慢吞吞的。不对自己严格,看来是无法彻底改变以上那些了。从今天晚上起,我就对自己残酷一点,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今天的晚自习我不再讲话,认认真真的听课,他仔仔细细的学习,一个好的开始就在今天晚上作文人网 ,从今晚我便开始改变自己以往的懒惰,保证明天不迟到,天天不迟到,今晚不讲话,以后不破环纪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19.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海洋动物的世界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小木船
       让我难忘的一刻
       幸福的家
       学会孝敬
       我的学校
       雨的自述
       我与父亲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讲话
    与考无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