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示
  那是在夏天一个晴朗的日子,学校组织去五尖山旅行,五尖山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
  我们全校师生分三次去,我们被分到第二队,很多人在那里爬山,我们终于爬上来了,但是,一个个都累得气喘吁吁。
  我走上去了,无意间在饭店看到了一行字,“天尝地酒”,我觉得很有趣,世界上还有这么可笑地成语啊!
  噢,还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去了岳阳游玩,岳阳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一家蛋糕店买糕点吃的时候,玻璃上写着“步步糕升”这四个醒目的大字,生活中处处有语文,而且现在有许多广告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令人难以费解,吸引着客人们进去。
  生活中无处不充满语文,我们既然生活在充满语文的世界里,我们就要尽心尽力地把语文学好,因为语文本不是一门太难的功课。
  同时,语文中也有许多令人开心愉快的片段,我看过两篇笑话,分别是:有一天,馒头看见哥哥在和肉团、生菜打架,于是跑上去劝架,,世界上多了一种食物,汉堡包。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类似这样的例子,不过,只有细心观察生活的人,才会发现她更我一些。
  生活中的语文多姿多彩,我们要细心地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洋动物的世界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小木船
       让我难忘的一刻
       幸福的家
       学会孝敬
       我的学校
       雨的自述
       我与父亲
       距离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生活琐事
    生活处处有语文
    生活处处有阳光
    生活中的科学
    欣赏生活作文6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