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人生世界惜时即金
  这个世界最有含金量的计算对象应该时间,不论成功还是落魂,不管你是精英或是普通人,搞清楚了时间概念就会让你活出价值和看点,你的世界就会有不同的凡响和回应。
  从不同的角度去解释时间,它便有了不同的含义。
  站在数学的角度上说,时间是一个常量,一天24小时,不会因你是总统国王,达官贵人而多给你一分,也不因你是布衣平民,乞丐叫花而少给你一秒,它像一架天平,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时间又是一个变量,惜时如金的人,24小时可以当铸48小时来用,费时似水的人24小时也许只剩下12小时,勤奋的人加法利用时间,懒惰的人用减法白白浪费了时间。
  基于物理意义来看,时间是一个标量,一天的24小时不会因你的无聊而缩减成12小时,也不会因你的懊悔再奖励你24小时,它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时间又是一个矢量,那些惜时而求过的人,能跨越时间走到时间的前面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而懒散不求上进的人,总滞留在时间的后面,不仅糟蹋时间还会拖着时间向后走,以致落在时间的后头。
  我们生活的世界没有不用时间来计算的东西,物质的,精神的,一切一切的……
  再从化学内容讲,时间就像电子、质子、中子而知识又好比是分子、原子、离子,如果你是一个高明的化学家,用你的知识把它与时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木船
       让我难忘的一刻
       幸福的家
       学会孝敬
       我的学校
       雨的自述
       我与父亲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人生如夏季
    规划人生作文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人生入戏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