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我难忘的一刻

  让我难忘的一刻
  在我读小学三年级时候,爷爷曾经得过一场病——胃结石。
  有一天晚上,爷爷的肚子突然特别的疼。到了早上,我们就先到村里的卫生院去了,那里的医生说必须要开刀才行,可是卫生院的条件差,我们只好坐车到市人民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爷爷得了胃结石,必须开刀把里面的小石子取出来才行,否则有生命危险。爷爷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爸爸把爷爷送到了病房,让他在房间里休息,有什么事就叫他。爸爸马上去找医生,问爷爷什么时候可以动手术,医生说:“要观察一段时间。”
  爷爷信院的消息马上就传到了我姑妈的耳朵里,他们马上就赶到医院,还带了许多香甜可口的水果。我心想: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怎么能和爷爷他们那个年代比呢?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的生活。爸爸更是累得疲惫不堪,自从爷爷送进医院来,爸爸就没睡过一个好觉,医生说:“明天就可以动手术了。”听到医生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们大家的心里忐忑不安。当爷爷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们的心里一直怦怦跳,从未安静过。勃一个多小时,手术室的门开了,爷爷被推了出来,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小石子被取出来了。”大家的心才安静下来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都非常高兴。
  经历这件事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家
       学会孝敬
       我的学校
       雨的自述
       我与父亲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难忘的故事
    那难忘的一夜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舞台让我成长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