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
  我去过许多的地方读过书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要讲到令我印象最深的校园,那可就要数我现在就读的学校了。一进到大门,你会感觉得到空气特别清新,因为我的学校两旁都栽种了庞大茂密的树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两旁的花坛,花坛里栽众了各色的植物。让整个校园显得活力清新。延着操场走下去你会看到右边有一个庞大的操场。每天早上我们都要在那里集合。左边是几个石桌石椅,同学的闲暇之余可以到那里谈谈心,继续延着小路走下去,路旁有教师们居住的房屋和小卖铺。再过去一点点,就到了男生女生的寝室。女生寝室旁紧埃着一栋新做的教师住宅,在宅前不知是哪位有闲情逸致的老师种的花朵,在花朵盛开的时候,那个地方显得是那么的耀眼,那花坛紧簇的小小花坛,在我看来,那是一种情趣。简单,朴素就是他给我的感觉。再到我们的教学楼里看看吧!它庞大的样子虽然没有悉尼歌剧院那种庞大的样子,但它有着自己的风格和味道。因为我没有从太远的地方看过教学楼,所以,它的形状凭我一个小小中学生是勾勒不出来的。在楼里大概有二三十多个体教室以及办公室。每个教室大概有150多少平方米。虽说不大,但对于一个乡镇级别的学校来讲,但也不小了。
  刚刚我描给了我们的学校;你想不想看看我们真正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自述
       我与父亲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