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的自述

  雨的自述
  春,是温热,是生命,是希望,是不可遏制的活力,是蓬勃向上的精神。
  我是自然界中的统治者——雨,我是一个活省心年轻的小姑娘,但有着暴躁的脾气作文人网 ,我是两面“人”,有时安静,有时急躁。我也是大地的客人,我带来了欢笑,活力,勇敢和春的清息。
  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我想和你们一起嘻戏,玩耍,欢笑。苏醒的小溪,我想和你一起编织悦耳的旋律,我也想和你一起打扫你的家,让你成为大地的一片名景。可爱依人的小鸟,我想和你一起穿梭在树林里跟大树爷爷问好。
  看,我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
  我是上帝从天上撒下的银线,大自然将我们接住,用我来美化山川。
  我是从女神王冠上落下来的珍珠,早晨的女儿偷走了我们,将我们撒到人间。
  我在哭,一个个小山丘却在笑,我往下掉,花儿却高高地昂起头。
  雷声和闪电告诉我的到来,天边的彩虹宣布着我的结束,我从海里升起,在太空的羽翼上翱翔,我在下降,我去亲吻鲜花的嘴唇,拥抱树木的枝条。
  我是海洋的叹息,是苍穹的眼泪,也是大地的微笑,是沉思的天空掉下的泪水。
  让我亲吻吧,跟我去看一看,看天的新世界吧。那是一个新的世界,那是一派春回大地的景象。我完成了我的使命后安息了,但我的爱心永存。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父亲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下雨的时候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雕刻真实的自己
    雨的印记作文
    雨的印记
    五寸胡萝卜的自述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眼中的自然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春雨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